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个人资料、图片 霍汶希老公、女儿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39: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超级经纪人霍汶希特辑

  伴随着《十二道锋味》的热播,谢霆锋再次成为娱乐热点,当然,谢霆锋身边的人自然也遭到热搜。近日,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爆料《十二道锋味》的辛酸历程,而这位陪在谢霆锋身边的美女经纪人也摇身变为娱乐的大热门。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个人资料:

  中文名:霍汶希

  外文名:Mani Fok

  别 名:霍宝珠,后又改为霍汶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巨蟹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72年07月17日

  职 业:经纪人、监制、总监

  经纪公司: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职 务:香港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

  生 肖:鼠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女,1972年7月17日出生于香港,香港经纪人。14岁时即被星探发现,邀请其参与电影《七兄弟》饰演林青霞童年的角色,16岁进入模特界接拍广告,21岁开始担任经理人。现在是香港英皇娱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掌握着许多旗下艺人的“生死权”。旗下著名艺人包括谢霆锋、张家辉容祖儿、Twins、黄耀明、关智斌郑希怡古巨基、蒋雅文、泳儿等。09年阿娇成功复出,霍汶希的推波助澜功不可没。2013年5月11日霍汶希公布她已是一位女孩的妈妈。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谈谢霆锋叛逆 蔡卓娅现场扮经纪人

  霍汶希人物经历:

  霍汶希,香港著名演艺圈经纪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及唱片部总监、北京办事处营运总裁。霍汶希曾任职售货员,之后做过模特,早年曾拍摄必胜客广告。2003年廉政公署的舞影行动,霍汶希亦牵涉其中。霍汶希曾写过博益出版的《我的骄傲-偶像必红方程式》及《我的骄傲2》,讲述作为经理人的经验,及爆旗下艺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后第3集《偶像回到校园时》讲及她2006年往美国留学的经历。2010年9月3日,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将于九月开始休假半年,到外国求学。2012年 出演电影《超级经理人》。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个人资料

  霍汶希是香港最年轻的经纪人。14岁时即被星探发现,16岁进入模特界接拍广告,从21岁起,替英皇娱乐集团做了20年经纪人。旗下有30多个艺人,包括谢霆锋、黄耀明、容祖儿、Twins(钟欣桐阿Sa)、梁洛施、古巨基、郑希怡、李逸朗、蒋雅文、泳儿等。这个经理人比所有旗下艺人都要漂亮,笑起来时像林青霞。回头太难,所以霍汶希不管做任何事都不会后悔,但在做决定之前一定会思前想后,不会贸然做出决定。从前是商场的售货员,她不甘心,加入日资电视制作公司,做制片、市场推广甚至MV的模特儿,累积经验后,又跳槽到飞图唱片(英皇前身),贵为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手握谢霆锋、容祖儿、Twins、郑希怡、Sunboy、泳儿等等大批当红艺人;而付出的代价是加入英皇10年只放过不到20天的假,每天至少工作16个小时,睡眠4到6个小时,常年有黑眼圈,无时无刻不在作战状态;其实霍汶希说:做这些无非是为了自己开心和满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