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老婆吴速玲个人资料、前男友是谁? 吴速玲整容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39: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曹格老婆吴速玲私照曝光 时尚辣妈

  在热播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上一集中,五个家庭的女主人空降现场,妈妈们各自一展身手,为旅途中的爸爸与萌娃们献上拿手好菜。其中曹格老婆吴速玲更是以心灵手巧和美貌夺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曹格老婆吴速玲个人资料

曹格老婆吴速玲个人资料

  曹格老婆吴速玲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速玲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出生地:台北市

  出生日期:1979年4月5日

  在与曹格相恋之前,吴速玲是曹格的造型师。

  2008年,吴速玲与曹格注册结婚。

  2013年11月,出道12年的曹格自组音乐制作经纪公司“就是音乐”,吴速玲担任公司总裁。

曹格老婆吴速玲个人资料

曹格老婆吴速玲个人资料

  恋情经历

  曹格第一次见到吴速玲是2006年去垦丁拍MV,他见到她与3名辣妹从海滩离开时,对宣传人员用台语说:“水喔!(漂亮)”后来其中一个女生走来向他说:“我朋友想跟你拍照。”结果要拍照的辣妹就是吴速玲,但拍照后两人并没互相介绍,也没留下联络方式。没想到两人缘分命中注定,2006年底去夜店,又有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吴速玲,虽然她有男友,他仍约她半夜开车上纱帽山,她酷酷地一路沉默。他找了一个碉堡看日出,搞笑说“好冷!你可以抱我吗?”成功逗笑吴速玲,两人展开地下情。

曹格一家

曹格一家

  曹格一度因无法忍受她回另一个男人的家,痛苦地提出分手,但这次的分离让吴速玲发现自己的真爱,于是与离开男友回到曹格身边。曹格为了随时看到她,安排她当御用造型师,为掩人耳目出外工作都订2个房间,实际上2人同睡一间,第二天疏忽被保洁打扫出欢爱用剩的艾婓唙岢而遭狗仔曝光,连她怀孕也瞒着所属的滚石唱片。他表示与老婆几乎不吵架,以前老婆只会对他的金钱观有意见,会问:“为什么吃一顿饭要上万元?”他表示以前爱喝酒常呼朋引伴,每个月光吃饭喝酒就要4多万元,不喝酒后省很多,被老婆夸:“你清醒时100分。”

曹格一家

曹格一家

  曹格曾在受访时透露,女朋友以前是自己的造型师,一次活动中,女友帮他系领带时,曹格突然问:“你喜欢我吗?”趁女友还没回答就立刻给她亲下去,让她没有机会说“NO”!

曹格吴速玲晒婚戒

曹格吴速玲晒婚戒

  从那时开始,曹格不准她再继续做别人的造型师,以免大家都用这种方法拐走心上人。他不介意女友没工作,以自己的能力养她绝对没问题,但女友个性很独立不会接受,曹格只好说只要不做造型师,其它工作都行。

曹格亲吻老婆吴速玲

曹格亲吻老婆吴速玲

  当时刚获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的曹格被问到最想做的事时,他笑说“结婚,生小孩”!还说如要和女友求婚,一定会计划一个浪漫、惊喜的桥段,还希望“每年都能举办婚礼”!让女朋友每一年都有一次难忘的婚礼!

曹格与吴速玲

曹格与吴速玲

  家庭生活

  曹格与吴速玲2008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吴速玲除了照顾家里外,也帮曹格打理自己的音乐公司,一家人其乐融融令人羡慕。

吴速玲以一对子女

吴速玲以一对子女

吴速玲曾同时与两男交往 为曹格狠甩男友

  吴速玲前男友:

  吴速玲的前男友是谁?曹格曾自曝是第三者,第一次见到吴速玲是2006年去垦丁拍MV,两人拍照后两人并没互相介绍,也没留下联络方式。没想到两人缘分命中注定,2006年底去夜店,又有朋友介绍他认识了吴速玲,虽然她有男友,但曹格还是发出了迅猛攻势,后俘虏吴速玲芳心,两人展开地下情。而被抢来的吴速玲的前男友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和猜测。

吴速玲个人资料

吴速玲个人资料

  吴速玲的前男友是谁?曹格一度因无法忍受她回另一个男人的家,痛苦地提出分手,但这次的分离让吴速玲发现自己的真爱,于是与离开男友回到曹格身边。于是两人便成功的在一起了。至于吴速玲的前男友是谁?目前谁也不知道,有可能是圈外人。

  吴速玲整容传闻

传吴速玲整容前照片

传吴速玲整容前照片

网传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前样貌 曹格女儿grace丑萌

  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传闻也是不断的传开,吴速玲个人资料信息也纷纷被关注。关于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了吗的消息,有网友表示在看到吴速玲之前的照片,再与现在的照片做比较不难看出有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吴速玲的脸型变化甚大,那么到底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是不是真的呢?

传吴速玲整容前照片

传吴速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当大家都在疑惑究竟吴速玲整容是否属实的时候,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布吴速玲整容前后对比照中,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吴速玲整容的部位甚至大。据了解,之前吴速玲的脸型看上去就好似一张大饼,整个鼻子也是塌陷下去的,现在的眼睛变化也是非常的大,现在的双眼皮完全就和以前不一样。

曹格老婆吴速玲

曹格老婆吴速玲

  因为《爸爸去哪儿2》让曹格老婆吴速玲迅速串红。在娱乐圈人红是非多,明星及明星家庭都是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传出曹格老婆吴速玲整容的消息一点也不例外。但吴速玲到底有没整容,目前还没有什么证据证明,因此大家切记不要乱传乱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速玲曹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