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与未婚妻月底完婚 行程充忙蜜月“打白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39: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一条微信带出了陶喆与未婚妻江姵蓉的爱情,两人牵手走过800个日子,终于收获甜蜜,将步入婚姻殿堂。

  日前,两人的婚纱照曝光,陶喆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了他求婚的细节,正式迎娶和宴客的日期定在8月31日。

陶喆婚纱照曝光

陶喆婚纱照曝光

  6月初陶喆突然公布婚讯,令媒体和粉丝都大感意外,未婚妻身份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Penny比陶喆小17岁,是圈外人,家里做五金生意,两人交往已有两年多,据媒体报道,女方父亲对准女婿非常满意,大赞“100分”。陶喆经纪公司种子音乐宣传人员孙先生介绍,陶喆和Penny日前赴菲律宾小岛拍婚纱照兼度假,安排了包括双方家长在内的部分亲友随行,并在七夕夜举办了一场正式的求婚晚宴。Penny一直蒙在鼓里,整个求婚细节是公司主管及婚纱摄影大师、陶喆密友林炳存共同密谋的,晚宴以白色为主题,到场宾客也均穿白色礼服,陶喆为未婚妻戴上钻戒,全场感动落泪,“陶喆一手握着父亲的照片,一手握着Penny的手,陶喆母亲以及未来岳父岳母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陶喆承诺会好好照顾Penny直到永远。”

  两年前,陶喆父亲、著名音乐人陶大伟因病过世,未完的心愿就是没能看到儿子娶妻成家,此次陶喆将父亲的照片带在身边,用实际行动告慰亡父。8月8日是台湾的父亲节,陶喆选在这天派发喜帖、喜饼,也多了一层含义。记者了解到,陶喆将于8月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设婚宴,几百名宾客受邀,好友萧敬腾将充当婚礼歌手。

陶喆婚纱照曝光

陶喆婚纱照曝光

  陶喆六七月间堪称空中飞人,奔波于北京、台北两地做选秀导师,八月初才抽出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拍摄婚纱照及筹备婚事,一切都在赶进度。为了满足歌迷愿望,陶喆“小人物狂想曲”巡演还将加场,9月13日将再次巡回到北京,在首都体育馆举办。

  由于行程安排过满,陶喆不能给江姵蓉一个甜蜜的蜜月,对此陶喆也表示内疚,结婚蜜月还要打白条,不过等工作事宜告一段落后,陶喆表示会补一个长时间的蜜月旅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陶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