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个人资料、出柜 王阳明与萧亚轩分手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3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阳明送礼物 张俪超满意

  王阳明与张俪这对小“夫妻”自亮相以来总是频刷话题榜,近日,王阳明与张俪携手同回宝岛台湾,两人在台湾展开了一段甜蜜温馨的“爱情旅程”。而关于王阳明则有必要认识下王阳明个人资料以及王阳明出柜传闻和王阳明与萧亚轩分手的原因所在。

王阳明与张俪

王阳明与张俪

王阳明与张俪

王阳明与张俪

  小细节体贴入微张俪倍感温馨

  因许久未见的王阳明,在即将见面时,从始至终不该浪漫本色的他,便抱着大束玫瑰花,给女友张俪一个大大的惊喜,而王阳明体贴入微的小细节、眼神间传递的浓浓爱意,让张俪心中倍感温馨。对于此次的台湾行,王阳明则充当起了“一日导游”的角色,向张俪介绍起自己成长的地方,尽管路上有着更多美不胜收的风景,但彼此亲密无间的小默契,更是满满的甜蜜。

王阳明与张俪

王阳明与张俪

  亲自教学冲浪首带女友见父母

  有着“冲浪小王子”称号的王阳明,此次则带领张俪体验了一把冲浪的刺激,也为彼此的生活中留下了一抹难忘又深刻的美好回忆。对于有着丰富冲浪经验的王阳明,则当起了老师,认真的为张俪讲述冲浪的种种细节和注意事项,对女友无时不刻的温柔贴心到极致的他,更是一度羡煞旁人。到了即将带张俪与家人见面的时刻,对于吃饭的口味,都是以爸爸为准,不仅对女友细心体贴,对父母更是十分孝顺,而对于爸爸对张俪的赞不绝口,让王阳明害羞不已,而最后的大合照,也让二人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在彼此共同走过的点点点滴滴中,有欢笑、有喜悦、也有斗嘴,但不变的是那颗紧紧依靠的心。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阳明

  外文名:Sunny Wang

  别 名:阳光王子、台湾第一帅

  国 籍:中国

  民 族:高山族

  身 高:188cm

  出生地:美国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

  代表作品:

  《我可能不会爱你》、《原来爱就是甜蜜》、《飞越龙门客栈》、《钱多多炼爱记》等

  王阳明(Sunny Wang),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

  2011年,出演了由瞿友宁执导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在剧中饰演了丁立威一角。2012年,自创银饰品牌“金银帝国”。2013年,主演电视剧《原来爱就是甜蜜》,饰演了李劲阳。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户外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节目。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早年经历:

  王阳明出生于美国,出生后60天回到台湾,6岁时回到美国,在美国求学成长,在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主修行销及Tisch艺术学院副修电影制作,参加了美式足球及篮球校队。

  王阳明15岁开始打工,在鞋店卖鞋,一周上4天班;在改车行打工,学了不少改车技巧;后来开始到父亲的公司工作,毕业后在舅舅的航务公司上班,和普通的业务员一样到广东、东北四处跑业务、拉客户。

  王阳明离开舅舅的公司后,在得到父母资助的情况下,王阳明开过改车行,在上海投资过夜店,在台北和表姐王怡人合开精品店。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演出经历:

  2011年3月,王阳明在萧亚轩的介绍下,签进同一家经纪公司,成为师姐弟。首次出演台湾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饰演侵略性强的“肉食男”丁立威。

  2012年,与杨谨华主演了周日偶像剧《原来爱,就是甜蜜》,在剧中摆脱帅哥形象扮丑,戴上书呆子假发。

王阳明谈与萧亚轩旧情 小S搞笑点评

  2013年,与陈怡蓉、柯佳嬿主演了《飞越龙门客栈》,饰演安全局队长周怀安。 与尹航、高以翔周韦彤赵奕欢等联袂出演了由林孝谦导演执导的爱情时尚情趣剧《钱多多炼爱记》,首次饰演一位“同志”李桐,《钱多多炼爱记》是王阳明首度参演内地的影视剧,是王阳明来中国内地拍戏影视圈首部作品。

  2014年,由瞿友宁执导,郑元畅张钧甯、王阳明领衔主演的偶像剧《你照亮我星球》于2014年6月1日在台湾开播,这是王阳明是继《我可能不会爱你》后再度与瞿友宁导演合作,王阳明在剧中饰演的丁禹彬与郑元畅饰演的刘城伟正面较量。 同年加盟了湖北卫视户外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节目。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个人资料

王阳明曝与男子合照被传出柜

王阳明曝与男子合照被传出柜

  王阳明出柜事件

  《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男二号,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自曝与男子亲密合照,并且配文“谢谢大家的支持”,疑似出柜。网友“韩饭桶”扒出一名叫“hsuhans”的男士分享和王阳明在夏威夷游玩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二人亲密地搂在一起,瞬间基情四射,网友们不禁感叹:“王阳明以前不是和萧亚轩吗,现在怎么换口味了……”网友更是各种搞笑回复。网友“别扭大王”出谋划策道:“去拿下柯震东!”网友“有话好好说千万别作死阿”难过地表示:“帅哥都有男朋友了……”

王阳明曝与男子合照被传出柜

王阳明曝与男子合照被传出柜

王阳明曝与男子合照被传出柜

王阳明曝与男子合照被传出柜

  王阳明出柜事件真相

  王阳明看到后,感慨微博力量无穷大,开心地解释道:“换口味了?哈哈哈!早啊,杠杆看到大家在写这些真的太有趣了!微博的力量好厉害哦!请大家不要乱想,有机会介紹一下好兄弟Hans,他是我造型师,也是我公司的设计师!谢谢大家关心和支持,你们真的太可爱了。”并分享了网友扒出的他和好基友的合照,并配上“On Rumors”(谣言四起)这样的插图,颇有自我调侃的意味。

王阳明与萧亚轩

王阳明与萧亚轩

萧亚轩看好王阳明新恋情

  王阳明与前女友萧亚轩分手原因

  王阳明被娱乐圈所熟知的第一身份是萧亚轩前男友。王阳明和萧亚轩恋情维持五年后分手,有传两人分手的原因或为台湾女星杨丞琳的介入。不过后来萧亚轩上康熙来了是否认王阳明劈腿称:“女生在感情稳定时不想跑出去,我又喜欢有私人空间,但他很好动,生活观不相同,摩擦因此变多。”

王阳明与萧亚轩

王阳明与萧亚轩

  王阳明和萧亚轩相识于朋友的跨年趴,那是彼此初见的第一眼,王阳明亮眼一亮,认为萧亚轩很正,顿生好感,而萧亚轩也被王阳明帅气俊朗的外面吸引。王阳明向萧亚轩要电话不成,是萧亚轩要了王阳明电话,主动传简讯后相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阳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