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邓紫棋艳照门 艳照门事件过后女星们生存现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1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网上流传疑似邓紫棋艳照门大尺度照片,图中女子神似邓紫棋,甚至有网友去细心比对她们俩的眼睛。究竟图中赤身女子是不是邓紫棋一起去看看。

网传邓紫棋艳照门

网传邓紫棋艳照门

  网传邓紫棋艳照门

  网上疑有邓紫棋(G.E.M.)“艳照”流出,有消息指G.E.M.是因得罪了韩国男团EXO的纷丝,所以被粉丝恶意中伤故意制造邓紫棋艳照门事件!而现身在大连举行演唱会的G.E.M.在开唱前在微博上载一张眼红红,疑似哭过的照片。

网友发布对比照

网友发布对比照

  她说:“十公斤棉花重还是一斤铁重?同一个盲点我不会让自己栽进去两次。我发誓我现在擦干眼泪后晚上一定会给爱我的观众一个最棒的演唱会!Go ahead hurting me, but I aint dying!Instead, Im gonna love those who love me even more!”未知G.E.M.是否因为“艳照”一事而哭过。

图中女子疑似邓紫棋

图中女子疑似邓紫棋

  艳照曝光后,不少邓紫棋的粉丝十分愤怒,并且希望网友不要散布谣言,而一床情书通过对比后发现,虽然五官与邓紫棋相似,但是却存在刻意模仿摆拍之嫌(该不会是故意黑邓紫棋吧?),图中女子的牙齿和下颚与邓紫棋长得明显有出入,众所周知,邓紫棋因为先天性左边颚骨萎缩,导致上下颚牙齿不能咬合。

邓紫棋近照

邓紫棋近照

  同时艳照中的女子也没有邓紫棋一样的招牌金鱼嘴,所以这次邓紫棋的艳照门或将又是与李小璐不雅视频郭美美不雅照的结果如出一辙:有人恶意炒作。

邓紫棋个人演唱会

邓紫棋个人演唱会

  邓紫棋(G.E.M.),原名邓诗颖,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2008年7月10日以16岁之龄出道。同年10月16日发行首张EP《G.E.M.》,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银奖等奖项。

  2009年1月,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2011年5月,以19岁之龄在香港红馆举行5场个人演唱会。

邓紫棋演唱会现场

邓紫棋演唱会现场

  2012年7月,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Xposed》,凭借该专辑邓紫棋在2013年获得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并入围第24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2014年1月,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获得总决赛亚军。3月31日,获第27届KCA美国儿童选择奖“最受欢迎亚洲艺人”。12月10日,邓紫棋的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邓紫棋演唱会

邓紫棋演唱会

  2015年2月18日,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自弹自唱其自创的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5月12日,再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升至第11位。

  截至北京时间2015年11月22日伦敦温布利终站,《G.E.M.X.X.X.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完成73场。打破之前华语乐坛女歌手单轮巡演59场的记录。8月15日,确认加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担任梦想导师。当地时间8月31日,成为首位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少女峰举办音乐会的中国音乐人。

歌手邓紫棋

歌手邓紫棋

  2016年1月5日,邓紫棋入选《福布斯》"全球30位最具潜力杰出音乐人"。2015年5月14日,发起“童年的节奏”公益活动,共有35万人与上百位明星响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