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与黄立行、徐静蕾吴亦凡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00: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淡然自若 徐静蕾袒露独家爱情观

  有着娱乐圈剩女之名的徐静蕾似乎也是好事将近,一贯对于感情低调的她近日却大方承认自己与黄立行的恋情。而在此之前,徐静蕾与吴亦凡却也是纠葛不清,二人到底有着什么猫腻?这里,我们便来详细认知一番徐静蕾个人资料,徐静蕾与黄立行、徐静蕾吴亦凡什么关系吧。

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个人资料:

  中文名:徐静蕾

  外文名:Xu Jinglei

  别 名:老徐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70cm

  体 重:49kg

  出生地:北京市朝阳区

  出生日期:1974年4月16日

  职 业:演员,导演,北京电影学院教师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将爱情进行到底》《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杜拉拉升职记》

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演员

  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新导演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导演

  血 型:B型

  祖 籍: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

  生 肖:虎

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演出经历:

  1999年徐静蕾以位居第二的选票,当选为北京大学生评选的最受欢迎的时代女星,与当选第一名的徐帆仅差了100票,成为美国运动品牌CONVERSE(匡威)在中国区的品牌代言人。

  2000年获全国第七届电影表演学会奖。她和濮存昕等人并列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2002年主演现代都市题材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2003年凭借电影《我爱你》获得了华表奖最佳新人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凭《开往春天的地铁》获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凭《我的美丽乡愁》获得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个人资料

  2004年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我和爸爸》获得第四届华语电影大奖最佳编剧、最佳新导演提名、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金鸡奖最佳处女作奖。9月由徐静蕾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获得第52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2005年6月,美国《时代周刊》在其名为《中国新革命》一文中,将徐静蕾作为中国唯一一位导演及演员入选,并称其为“中国电影界有革命性的代表人物”。2006年6月徐静蕾导演电影《梦想照进现实》。

  2007年4月16日独立投资创办北京鲜花盛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出版互动电子杂志《开啦》。4月27日,方正电子携手徐静蕾发布了其个人书法计算机字库产品,这款被命名为“方正静蕾简体”被方正方面称为中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书法计算机字库产品,宣称标志着“计算机字库”将进入个性化时代。

  2008年5月12日增开期刊《开啦街拍》。

徐静蕾个人资料

徐静蕾个人资料

  2009年创刊《开啦职场》系列杂志。2010年7月20日自导自演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在中国大陆票房突破一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

  2011年12月23日导演并主演电影《亲密敌人》。2012年11月担任第四季《中国达人秀》观察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