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的电影电视剧有哪些 白百何作品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53: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白百何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白百何电影作品有哪些?白百何的影视作品在最近几年可以算的上是很多的,括近期收视IP大作《外科风云》和《绑架者》。看完这两部电视剧和电影代表作让我觉得白百何确实不仅人美,演技也高。希望还能继续看到白百何的影视作品。

  白百何的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外科风云》

白百何的电视剧之《外科风云》

  1、《外科风云》

  《外科风云》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李雪执导,朱朱编剧,靳东白百何李佳刘奕君、蓝盈莹、何杜娟等人主演的都市医疗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

  2、《长大》

  《长大》改编自zhuzhu6P的同名小说,由SMG尚世影业、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春励志情感剧,林妍执导、张巍担任编剧,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张子萱白宇、格桑等共同主演。

《幸福在哪里》

白百何的电视剧之《幸福在哪里》

  3、《幸福在哪里》

  《幸福在哪里》是北京雅迪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的家庭伦理婚姻题材电视剧,由王雷执导,贾一平、马伊琍领衔主演。

  该剧以两对年轻男女的爱情婚姻为主线,讲述了她们在浪漫爱情和现实生活遇到冲突后所表现出的迷茫、彷徨和困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