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二胎儿子曝光 向华强夫妇纷纷来祝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0:37: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金巧巧二胎儿子曝光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近日,于东和金巧巧的孩子满月了,于是两个人在香港的酒店里为儿子举办了满月宴。金巧巧二胎儿子曝光非常尅啊,而当天在现场的除了有金巧巧夫妻女儿小西瓜,还有金巧巧的父母。而更令人惊讶的就是嘉宾的阵容了。想要知道金巧巧儿子的满月宴来了谁吗?那么就随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金巧巧二胎儿子曝光 向华强夫妇纷纷来祝贺

  金巧巧二胎儿子曝光
  于冬和老婆金巧巧在有了大女儿小西瓜之后终于如愿以偿的生了一个儿子,凑成了一个好字,两夫妻对儿子和女儿都是宠爱有加,在当天金巧巧产后恢复的很好,气色好身材依旧很苗条,而儿子头发乌黑浓密,软乎乎的被爸妈抱在怀里,而女儿则是被爸爸于冬不时的抱起来,一家三口非常的恩爱,网友直呼好甜蜜纷纷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