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新片曝全裸出浴照 柳岩和谁上过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20: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柳岩凭借着34E的傲人胸围,在美女云集的娱乐圈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她言辞大胆,尺度开放,举止不羁,可以说是人们八卦的好对象。柳岩一边说不拿胸炒作,一边又爆出柳岩新片曝全裸出浴照,甚至胆大的柳岩和谁上过床也被讨论一番。

  柳岩每次现身镜头前,一直以大胆性感造型示人,并且在参演的不少电影中也有大量激情床戏,性感之余,柳岩若隐若现的34E奶更令人血脉喷张,对于网上对自己和谁上过床的舆论,她自己偶尔也会拿自己调侃“都说有沟必火,如果我做不出来一些成绩,还真对不起我的事业线。”仔细想想,除了女人的正常生理需求,柳岩如今获得的成功,并不是靠和男人睡来获得的,至于到底柳岩有没有被人睡过,网络上是众说纷纭,但是都拿不出有力的证据,所以整个事件当事人才清楚。

柳岩不照雅照片原图

柳岩

柳岩

柳岩

柳岩和谁上过床

柳岩

  向来以性感出位的柳岩,每次现身都能成功抢镜,眼看事业也蒸蒸日上。近日,柳岩录制某节目时,却在节目上大聊初夜,谈话内容令人咋舌。

  据悉,当天录制节目的话题是“揭开亲密行为的迷思”,当提到男性比较在意女性是否还有“第一次”时,柳岩突然自曝曾经秘事。柳岩聊到曾经遭遇大血崩,还分析各种形状的处女膜,最后甚至自曝自己的“第一次”没有落红。尺度之大胆,令网友议论纷纷。

  该节目的影片之后被网友截图,疯狂在网络上转载。部分网友认为,柳岩太过大胆;但也有人认为,是该节目把关不足,纯粹利用柳岩炒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柳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