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的父亲是谁?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谢贤女友coco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20: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随着《十二道锋味》的热播,不仅主角谢霆锋再火爆了一次,就连谢霆锋的身边人也红火了起来。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在《十二道锋味》露面后也成为了近日娱乐圈响当当的人物。而现在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谢霆锋父亲是谁?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和谢贤女友coco照片。

谢贤谢霆锋:纠结深爱的父子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中文名:谢贤

  外文名:Patrick Tse

  别 名:四哥、谢家钰

  国 籍:中国/加拿大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9cm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36年8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香港丽泽中学

  代表作品:《千王之王》《万水千山总是情》《射雕英雄传》《少林足球》《情陷夜中环》

  主要成就: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终生成就奖

  籍 贯:广东番禺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谢霆锋父亲谢贤早年经历:

  谢贤1936年8月9日出生于香港,原名叫作谢家钰,在家中八个兄弟姐妹排行第四,早年谢贤家里非常富有,后来家境逐步滑落,谢贤16岁毕业于香港九龙的丽泽中学,随即考进演员训练班,进入香港演艺圈。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谢霆锋父亲谢贤个人资料

  谢霆锋父亲谢贤演出经历:

  953年,谢贤考入岭光公司演员训练班,翌年转投迪华公司,拍了首部电影《楼下闩水喉》,在里面饰演个配角,开始受到业内关注,1955年,谢贤加盟光艺影片公司,随后主演了《胭脂虎》《九九九命案》《难兄难弟》《五月雨中花》等电影。

  1960年代,谢贤组成一队叫“银色鼠队”的乐队组合, 成员包括张冲、陈自强、陈皓、邓光荣、秦祥林、沈殿霞等。

  1967年,谢贤创办“谢氏兄弟影片公司”,首次执导电影《窄梯》,之后他还为七部电影导演或编剧,包括《明日天涯》《冬恋》等。

  1978年,谢贤拍摄了他进入TVB的第一部电视剧《萧十一郎》,谢贤饰演男主角萧十一郎,谢贤凭此剧走红。

  1980年,谢贤拍摄电视剧《千王之王》,在剧中饰演“罗四海”一绝,在剧中被人叫做四哥,从此四哥成为了谢贤的外号。

  1982年,谢贤和汪明荃主演了TVB热播剧《万水千山总是情》,是TVB十部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

  1983年,谢贤在TVB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杨铁心一角,2011年,谢贤与黄日华、苗侨伟等主创再聚重温经典。

  1985年,谢贤与吕良伟合作出演了王天林导演的电视剧《雪山飞狐》,谢贤饰演苗人凤一角。

  1990年代开始,谢贤以玩票性质参与电影拍摄的工作,其后跳槽转往亚洲电视拍摄电视剧,1996年拍摄《千王之王重出江湖》。

  2001年,谢贤出演了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少林足球》,饰演大反派强雄一角。

  2003年,谢贤参演了王晶导演的黑帮警匪片《黑白森林》,与黄秋生陈小春等演员合作。

  2005年,谢贤搭档叶璇、张文慈主演亚洲电视制作的电视剧《情陷夜中环》及《情陷夜中环2》,谢贤在剧中饰演崔志文一角。

  2012年,谢贤参演了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和续集《太极之英雄崛起》,谢贤在电影中饰演一名世外高人,与吴彦祖扮演的高僧有对手戏。

  2013年,谢贤为香港无线电视拍摄综艺节目《三个小生去旅行》,夺得TVB台庆“最佳资讯节目”。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

  谢霆锋父亲谢贤的个人生活:

  谢贤有过两段婚姻,分别是甄珍及狄波拉。1974年3月,谢贤追求甄珍成功并在香港注册结婚,其后到了1976年12月,谢贤与甄珍协议分居,结束一段维持了三年的婚姻。

  1978年2月,谢贤追求狄波拉,并在1979年共谐连理,两人育有一子一女谢霆锋和谢婷婷,但谢贤风流的性格,二人于1995年离婚。

  谢贤现与小自己49岁的女友Coco交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谢霆锋谢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