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走光不照雅照片全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0:1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何洁走光时有发生,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意外泄露,何洁不雅视频也应运而生。这让人们还怎么相信她只是当初那个单纯善良的女孩子?自拍—上传网络—网友疯传—媒体热吵—女主角喊冤—经纪公司辟谣—再次热炒—爆红---唱片电影大卖,何洁似乎深谙此道。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何洁公开表示自己是十分害羞的连接吻都脸红的女孩,婚前不会性行为,哥笑而不语,对于这样熟悉的澄清记忆犹新,如果记得不错,阿娇曾经最喜欢说这个,结果呢,和陈冠希玩的那一手让我等惊得目瞪口呆。我不关注这句话的真实性有几分,只想这次艳照门的真相。诚实,坦诚面对网友,这样才能赢得大家的尊重,理解。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早在2005年超女何洁进四强后,网络就盛传何洁出名后甩掉学校男友,不管是否炒作,那段时间何洁赚足了观众眼球。这次艳照门又爆是其男友出卖,真的很巧,为什么不是某导演,富商,一点创意都木有。艺人的品德,形象是在平时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要想大家信任你就从平时做起。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平时吵做太多,关键时刻谁能信服?如果网络爆张学友,刘德华拍艳照,打死我也不信,为什么?因为他们几十年美好形象,艺德在我心中根深蒂固。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

  不管艳照女主角是真的何洁还是假的,我站在网名角度,客观理性评论,这次何洁丑闻炒作嫌疑最大理由如下:

  第一:何洁解约天娱,没有强大的公司包装宣传,急需提升人气,知名度。

  第二:艳照对女主角进行很大的保护(马克赛)不是恶意诋毁,很像变相宣传。

  第三:张柏芝艳照后身价翻4倍,兽兽等成功走红让二三线明星看到了窍门,争相效仿。

  第四: 档期太巧,正好是何洁电影的拉票时期,特别是今日《刀客外传》片方的一唱一喝,配合的天衣无缝。

  第五:何洁微博的澄清,经纪公司的声明态度不坚决。

  第六:走光---半裸---整容---艳照,好像是一步一步精心策划上升的方略。

何洁走光

何洁走光

何洁走光

何洁走光

何洁走光

何洁走光

何洁走光

何洁走光

  究竟何洁走光、何洁不照雅照片全集以及何洁不雅视频是否涉及了炒作?网友们觉得就从她那没有创意地抄袭蔡依林,甚至连人家走光的方式也一起抄袭来看,这个几率还是很大的。何洁真是百口莫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