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现状2017 孙兴现在靠什么生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0:04: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1年演员孙兴因吸毒被抓,最近这几年鲜少有他的消息,很多观众就好奇了,孙兴为什么不拍戏了?孙兴最新消息2017,孙兴现状怎么了?孙兴现在靠什么生活?

孙兴现状2017 孙兴现在靠什么生活

  孙兴是较早来内地掘金的港台明星之一,除《春光灿烂猪八戒》外,还参演了《风云雄霸天下》《家有外星人》《壮士出征》《最后的格格》等剧,2011年因吸毒被抓声名狼藉,近几年鲜有新作品面世。

  孙兴,1963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86年,参加香港亚视举办的《电视先生》比赛,获得总决赛冠军并签约亚视,正式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有《希望之鸽》、《倚天屠龙记》、《家有仙妻》、《神仙老爸》、《至尊红颜》、《春光灿烂猪八戒》等。

  2011年4月15日晚,孙兴及其女友、朋友等人在金宝街附近一饭店聚会时,被警方查获。孙兴透露,两次的婚姻失败让他感到挫败,便借吸毒的方式排解。“当时只是想给自己一些能量、给养”。他承认,吸食毒品已有5年,大麻、K粉等毒品都尝试过,因涉嫌吸毒和藏毒被公安机关拘捕。

孙兴现状2017 孙兴现在靠什么生活

孙兴现状2017 孙兴现在靠什么生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