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电影心理罪路演行程及时间安排详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0:0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李易峰南京行 表示自己是全世界的 电影《心理罪》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了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邰伟

  李易峰南京行 表示自己是“全世界的”

  电影《心理罪》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第一部《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讲述了廖凡饰演的刑警队长邰伟和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天才方木联手通过心理入侵侦破因人血牛奶引发的连环命案,方木以第一视角在犯罪现场用心理画像画出凶手犯罪心理动因,“他离不开血,还会继续犯案”并联手邰伟。然而,就在两人以为即将追获真凶时,仍旧有人不断被害。与此同时,凶手也将目标锁定方木,“我不是你的对手,邰伟才是”,试图通过心理施压干扰和迷惑方木的画像判断。随着案件危情不断加剧,这组警探神搭档也一点点步入极险之境。

  现场记者问及《心理罪》的书迷和之前的网剧观众都很多,是否怕被比较。李易峰表示在读剧本和揣摩角色上,做了很多的工作,同时剧组里有廖凡,谢君豪等前辈们,也受到了他们的许多帮助。另外书籍、网剧都和电影题材不同,故事也不一样,演员不同,表现方式也会不一样,在表演之前,自己熟读原著,希望给大家呈现更好的“方木”,具体的就希望大家去影院中自己观看。李易峰还表示,已经来过南京很多次,这次来特别热,最喜欢吃南京的鸭血粉丝汤,而对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见面会的粉丝们,李易峰感谢一直有他们的陪伴,在前两天的上海签售会上,因为来到现场的人太多,签到最后也确实很累,但看见这么多喜爱自己的人们,他表示只有用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在粉丝见面会上,对于大胆表白,热情索抱的粉丝们,李易峰傲娇的表示“不行不行,因为我是全世界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