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电影心理罪路演行程及时间安排详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0:04: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电影《心理罪》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8月3日开始,主演李易峰携《心理罪》开启全国路演模式。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易峰电影心理罪路演行程及时间安排详细介绍

  李易峰电影心理罪路演行程及时间安排详细介绍

  电影《心理罪》是根据《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该片讲述由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的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本片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国上映。

  电影《心理罪》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8月3日开始,主演李易峰携《心理罪》开启全国路演模式。重重危机下,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挣扎与煎熬,而李易峰的精彩表演也值得大家期待。下面一起来看看李易峰电影心理罪路演行程及时间安排详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