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解约系传闻 王嘉尔自曝与组成成员相处融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46: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现在有很多韩国男子团体中有中国籍的成员参与,不过去年开始SM娱乐公司就出现中国籍成员的退团潮。最近又传闻got7王嘉尔解约,指出王嘉尔有意单飞发展。

传闻got7王嘉尔解约

传闻got7王嘉尔解约

  网传got7王嘉尔解约

  根据微博上一位娱乐博客透露:“GOT7人气成员Jackson王嘉尔因近日频繁在中国进行Solo活动而人气暴涨,相较于其他成员身价也倍增,之前便有传他私下已经同多家经理人公司接触,凭住高情商和出于意料的公关力,王嘉尔已经获得了多家经理人公司的邀约,要将其打造成下一个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又一位鲜肉回国,粉丝们怎么看?”

粉丝不信got7王嘉尔解约

粉丝不信got7王嘉尔解约

  消息公开后,网上即时议论纷纷,不过GOT7的粉丝大多表示不相信,又留言:“不可能,他是JYP的向日葵啊!”、“不要好像吗?都知道内幕一样,没有人会相信!”、“我们宝宝成天将JYP挂在嘴边,随时随地准备告白,怎可能会解约?”、“他这样爱GOT7,这样重情义,又怎么会解约!”、“JYP是一个Family,先不会有这样样的事情这!”

  事实上,王嘉尔因出演综艺节目《Roommate2》之后而人气急升,早前还被邀请担任持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的主持。

  众所周知,在韩国当练习生即辛苦钱又少,一个韩国男团和或女团所赚取的薪酬还将分过经济公司一大半,其后还要跟队员平分,早年间韩庚就透露过其在韩国当练习生的艰辛,一张专辑买下来所赚得不过几分几毛钱,根本不能维持生活。

  现在大多数人都倾向于在韩国当练习生打响知名度再回国发展,毕竟艺人发展到一定程度是要进行相对的转型的,而且现在回国发展的潜力比较好,发展的空间比较大。

韩国当练习生即辛苦钱又少

韩国当练习生即辛苦钱又少

  据圈内人士消息,继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之后,有传闻GOT7王嘉尔解约回国了。据悉这位Jackson也是一位情商智商较高的主儿,近段时间通过综艺知名度人气暴涨,多家经纪公司都看上他了,已经谈了一段时间,静观最后哪家能签到,韩国经纪公司今后会否封杀中国成员静观其变。

  got7王嘉尔解约传闻被否定

  GOT7成员王嘉尔自从主持《拜托了冰箱》以来圈粉无数人气大增,还被传出要从GOT7退团回国单飞的消息,就此Jackson王嘉尔在节目中首度回应传闻。

got7王嘉尔解约传闻被否定

got7王嘉尔解约传闻被否定

  6日晚,《拜托了冰箱》节目中,本期《拜托了冰箱》看点的主人正是冰箱家族的MC Jackson王嘉尔。

  节目中,"为什么不解约去挣钱呢?"通常"不说人话"的田树似是get到了点。

  Jackson王嘉尔借此机会首次回应了关于他要解约的传闻,"我听过很多种这样的声音,外面来看的话,会是一个business的关系。我现在做的东西是我喜欢做的,而且我身边的人都是很好的支持我的一些家人,GOT7、JYP,我干嘛还要做其他的东西呢?没事,破产的时候打给何老师就好了。"

  何老师也端出了"鸡",鼓励王嘉尔,"其实有的时候,不是说我将来能得到什么,而是现在我是不是幸福和愉快。"

MC Jackson王嘉尔

MC Jackson王嘉尔

  "财迷嘎"王嘉尔坦白了自己的内心,"我觉得钱没有的话是不可以的,有的话就可以做些什么。我觉得一天有早餐、中午饭、晚餐,有地方睡就可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