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语熙不雅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42: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把世界杯球队黑个遍,网友们就把刘语熙黑出翔。这年头找点刘语熙不雅照还不容易?还有刘语熙热裤装扮以及刘语熙比基尼装扮的特别照片哦!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是央视五套的新晋美女主播,清秀的外表,流利的吐词,丰富的知识量,幽默的主持风格,吸引了很多球迷。刘语熙在主持《NBA最前线》节目的时候,成为了挑战章鱼保罗一样的“预言帝”,但凡哪只球队的球衣被她穿上,那只球队就会输去比赛。现在世界杯大热,自诩为“伪球迷”的刘语熙因为穿球衣预测的能力又“显灵”大热。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曾在NBA的直播现场为了活跃气氛,拿着丝巾给粉丝跳了几十秒中的啦啦操,明显音乐系毕业的她跳舞是她的“短板”,穿着热裤跳舞的她显得笨拙可爱,被戏称为“企鹅舞”。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作为川妹子,86年出生的她,一路摸爬滚打到央视,凭借着她自己的聪慧和过人的知识量,姣好的外貌当然给她增分不少。刘语熙经常穿着各种的球衣做节目,虽然球衣宽松舒适,还是凸显出了刘语熙的良好身材,从照片可以看出至少是c以上的级别。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在葡萄牙对阵美国赛前,刘语熙穿上了葡萄牙球衣,让葡迷们捏了一把汗。而事实上葡萄牙也差点中招,一度被美国打成2-1,幸好在补时阶段葡萄牙队将比分扳平。虽然葡萄牙幸免于难,但众多网友称,刘语熙的着装完全可以和贝利的大嘴、章鱼保罗一拼了。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穿葡萄牙球衣 C罗差点打道回府

  世界杯很忙,刘语熙很火。央视美女主播刘语熙世界杯期间另类走红,她在直播节目中都会身着一方的球队队服观战,这本来并没有什么,而在几场比赛后,网友发现刘语熙的着装神谕堪比当年的章鱼保罗。从巴西开始,刘语熙开始了她的级预测,她身穿巴西战袍最终巴西0-0战平墨西哥,之后卫冕冠军西班牙迎来生死战,刘语熙毫不犹豫地身着斗牛军团队服,最后西班牙0-2爆冷不敌智利,无奈小组提前出局。此后意大利,英格兰也先后躺枪。

  除了世界杯,她所主持的篮球比赛,热火等NBA劲旅也纷纷倒在她的预言之下。刘语熙的威力完爆世界各地神兽,连央视自己都开始调侃刘语熙,专门在微博上建立了“乌贼刘”的话题。

  21日,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对阵伊朗,刘语熙穿上了阿根廷球衣,结果上半场比赛,阿根廷狂轰滥炸,就是进不了球。中场休息时,刘语熙默默地脱下了阿根廷队服,最终下半场补时阶段,梅西一脚世界波敲开了对手大门,阿根廷人也许不知道,在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刘语熙坐在演播室里口中念念有词,“感谢梅西!感谢梅西!”赛后有网友调侃道,“该感恩的是阿根廷人,要不是刘大人网开一面,中场脱掉球衣,他们估计已经倒在我们亚洲人的脚下了。”

  而在今晨葡萄牙对阵首战告捷的美国队比赛中,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打得并没有想象中顺利,可谓是危机四伏,比赛的进程也显示了“乌贼刘”强大的功力。虽然在开场就进了一个球,但也没笑多久就被美国扳平,而接下来美国第81分钟反超比分,2-1。眼看比赛就快结束,葡萄牙奋力直追,在95分钟补时阶段,C罗前场右边路起脚传中,瓦雷拉中路包抄鱼跃破门,终于压哨2-2追平美国。葡萄牙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起死回生。

刘语熙不雅照

刘语熙不雅照

  “哪里有那么多粉丝追啊” 她说,下班太晚没感觉

  尽管很多球迷对刘语熙的“神力”恨得咬牙,但是她的微博粉丝却从最初的不到1万飙升到了30多万,可见“乌贼刘”火了,而且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忙于直播工作的刘语熙,却并未有直观感受:“我每天都是深夜下班,晚上上班,几乎碰到不人。”她幽默地表示,自己也没有想到能火,只求被预测中的球迷也不要责怪她。

  韩日世界杯上,面对阿根廷小组赛即被淘汰出局,身为阿根廷球迷的沈冰在节目中潸然泪下,得到赢得男性球迷的仰慕。同样身为“伪球迷”,如今刘语熙的成名之路更为意外,她谈到:“沈冰老师是前辈,我们之前没有什么好比较的。在节目中,我只是展现了生活里开朗富有亲和力的一面,我只想做好自己。没有必要去做作、刻意地假装懂球,我只是站在一个女球迷的角度,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好想吃重庆的彩电面啊” 她说,怀念重庆的味道

  其实很多球迷不知道,这位央视体育频道的当家花旦,其实是半个重庆妹子。“我在重庆读的高中和大学,妈妈是重庆人,很多亲戚也在重庆。对我来说,重庆就是第二故乡。”并不是刘语熙套近乎,其实在重庆主持圈,她早已名声在外。曾与刘语熙搭档的前重庆主持人白羽告诉记者,之前刘语熙叫刘航,在重庆电视台主持《食在中国》等生活资讯类节目,那时她就展露了机智、活泼的一面。而重庆火爆的天气,更是造就了刘语熙坚强和执着的性格,她曾经顶着39度的高温,在重庆的户外拍外景,回家还可以不开空调,“后来到北京工作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耐高温了。”

  谈到对重庆的印象,自然是少不了美食,因为曾在重庆广电做主持,刘语熙最眷恋的还是石桥铺的彩电面,“最喜欢吃那里的豌杂面,比北京的炸酱面好吃得多,我好想有机会再回来吃彩电面啊。”

  2006年9月,刘语熙以优异的成绩被公派至韩国东亚大学留学。在重庆电视台时,主持风格温婉大方,又不失四川女孩的睿智、幽默、活泼。新闻、文化、美食、公益,几乎所有的节目都拿捏自如,游刃有余。

  2012年4月,刘语熙参加了江苏卫视《脱颖而出》,角逐星秀女主持,最终获了《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全国亚军,并获得“最具潜力娱乐女主持人”奖。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不雅照_刘语熙热裤_刘语熙比基尼

刘语熙

刘语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刘语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