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霏霏个人资料、王霏霏男朋友是谁? 王霏霏和吴亦凡孙坚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42: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美女missa王霏霏最新性感热舞hush hush

  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终究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了。虽说这恋爱并不真实但却感动了无数的观众们。在介绍过柳岩黄灿盛王阳明张俪这两对小“情侣”后,也该认识下孙坚王菲菲这对甜蜜“恋人”了。下面就请大家跟我一同前往了解王霏霏个人资料以及王霏霏男朋友是谁?王霏霏和吴亦凡孙坚关系等相关信息。

王霏霏个人资料

王霏霏个人资料

  王霏霏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霏霏

  外文名:Fei

  别 名:페이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

  出生地:中国海南海口

  出生日期:1987年4月27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韩国首尔艺术大学(休学中)

  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Good Bye Baby、Bad Girl Good Girl、Touch、Breathe、Hush

  主要成就:MAMA亚洲音乐节新人奖

  身高体重:165cm/47kg

  个人星座:金牛座

  个人特长:power jezz,hiphop,民间古典舞

  所属组合:miss A

王霏霏个人资料

王霏霏个人资料

  王霏霏演出经历:

  2007年在广州被JYP Entertainment星探发掘,成为练习生。其后在2009年5月21日以sisters(孟佳,Sarah,黄以霏,王霏霏,禹惠林)组合身份参与录制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至2009年12月9日共录制28期。其后于2010年6月成为某手机品牌代言人,推出单曲《Love Again》。

孙坚王霏霏举行传统韩国婚礼 浪漫唯美

  2010年7月1日,和孟佳、李玟暎裴秀智一起以miss A组合出道,首张单曲主打《Bad Girl Good Girl》在Mnet,melon等音乐网上设立的每日歌曲排行榜和实时间歌曲排行榜上,均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也连续三周蝉联音乐网站人气歌曲排行榜冠军。11月22日进行中国北京showcase,成为组团后进军中国市场最快的女子组合。同年11月28日,获得2010年度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并获得2010年韩国金唱片奖音源本赏。

王霏霏个人资料

王霏霏个人资料

  2011年,年初miss A献唱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2010风尚盛典》。2月客串电视剧《Dream High》。7月份以正规一辑主打《Good Bye Baby》回归舞台即位列唱片排行榜亚军并且获得多个音乐节目一位。11月在北京发布首张正规专辑《A Class》中文版,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2012年,2月20日发行EP《Touch》获得唱片榜单首位及音乐节目一位的好成绩。年末,组合推出歌曲《没有男人也能好好的》。

王霏霏个人资料

王霏霏个人资料

  2013年,2月出演韩国演艺人厨艺比赛类节目《Master Chef Korea Celebrity》,获得第二名的成绩,以中国人的身份获得了韩国专业厨师的赞扬。3月出演韩国版《与星共舞》第三季,获得当季冠军。5月出任在韩国举行的中国”皮影展“宣传大使,并将所得捐赠雅安地震灾区。10月发行新专《Hush》回归。11月,在MBC中文可视电台《偶像本色》中担任主持人。

  2014年1月25日,miss A开始举行亚巡演唱会,首站香港站。4月12日,北京站。5月25日参演湖北卫视《如果爱》节目,与孙坚搭档组成“减肥”组合。7月14日,在电视剧《诱惑》中饰演香港歌手Jenny,并与赵权演唱了该剧主题曲《One Summer Night》。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菲菲孙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