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表妹宋祖儿个人资料、背景深扒 宋祖儿王俊凯演新剧引关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3:20: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宋祖儿出演《舌害》女一号 近日,新剧《舌害》在北京开机,徐正曦、宋祖儿、周韵茹等主演现身开机仪式。《舌害》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当今娱乐

  宋祖儿出演《舌害》女一号

  近日,新剧《舌害》在北京开机,徐正曦、宋祖儿、周韵茹等主演现身开机仪式。《舌害》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当今娱乐圈的故事。淡出大众视线许久的“小哪吒”宋祖儿也出现在了开机仪式上。

  据悉,98年童星出身的宋祖儿将在剧中担纲女一。据悉,《舌害》改编自赵大咪的同名小说,是一部集娱乐、现代、星探等元素为一体的作品。该剧已于2016年12月21日在京开机。

舒畅表妹宋祖儿个人资料、背景深扒 宋祖儿王俊凯演新剧引关注

  舒畅背景资料揭秘

  舒畅和表妹宋祖儿都是童星出道。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1992年,5岁的舒畅凭借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比表妹出道的年龄还早!

  2003年,舒畅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舒畅还出演了电视剧《金粉世家》,饰演八妹金梅丽,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2005年,凭借神话剧《宝莲灯》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观众熟知。2008年,出演了科幻剧《魔幻手机》,并在腾讯星光大典上获“年度最具突破电视演员”奖。

  2016年,在仙侠剧《诛仙青云志》中饰演九尾天狐小白一角;同年,参演古装剧《大唐荣耀》和清装传奇剧

舒畅表妹宋祖儿个人资料、背景深扒 宋祖儿王俊凯演新剧引关注

舒畅表妹宋祖儿个人资料、背景深扒 宋祖儿王俊凯演新剧引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宋祖儿舒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