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罗霈颖肯尼亚案被骗 放话谁讨回来就分他一半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13: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肯尼亚诈骗案中,不少女星成了受害人。近日,台湾女星罗霈颖在录制《2分之一强》节目中,气愤放话称谁讨回来就分他一半。这一半是有多少呢?肯定是不少了啦!

台女星罗霈颖肯尼亚案被骗

台女星罗霈颖肯尼亚案被骗

  据台湾媒体报道,肯尼亚诈骗案近日持续延烧,外传汤唯与俞小凡、罗霈颖都曾是该诈骗集团的受害人,罗霈颖当时接到自称是上海电信局的电话,被卷走进300万台币(约60万人民币),今(21日)她现身超视《2分之一强》,怒谈遭骗经历,气愤放话若有人可以帮她讨回来,就分他一半,豪气开下150万(约30万人民币)悬赏令。

  罗霈颖2014年到上海时,接到自称是当地电信局的来电,对方称罗霈颖涉及一起网路诈欺,已寄传票给她但未获回应,要求她确认帐户金钱来往是否正常,“马上查就可结案”,她依照对方指示照办,还供出自己密码,遭骗300百多万台币。

罗霈颖怒开30万悬赏

罗霈颖怒开30万悬赏

  据报导,罗霈颖今录《2分之一强》,谈及被诈骗往事又气又无奈,但仍希望有人能替她要回这笔飞走的钱财,更大方说若有人能帮忙就分对方一半,或要罗霈颖捐出来做任何事都可。

  对于诈骗事件,每个人都有心中的怒火。罗霈颖想必也是极其恨诈骗集团吧?还有就是这30万的悬赏还真不是小数目,大家心动又有能力的赶紧行动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