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个人资料、整容对比照片真假 孙坚的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09: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凤姐与演员孙坚大飚感情戏 感人肺腑

  自从《如果爱》开播后,柳岩黄灿盛孙俪王阳明王霏霏与孙坚依然被绑定。这三人非情侣却胜似情侣。除了孙坚,小编也跟大伙介绍过了其余的五位,这里,小编便要补充信息,让大家一睹孙坚个人资料以及孙坚整容对比照片是真的吗?孙坚的女朋友是谁?等相关信息。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坚

  外文名:Oscar Sun

  别 名:大圣、悟空、小金人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陕西西安

  出生日期:1983年5月23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宫锁珠帘、爱在春天、刁蛮新娘

  主要成就:亚洲偶像新面孔大奖

  身 高:178cm

  体 重:61kg

  星 座:双子座

  粉丝昵称:坚果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演出经历:

  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摩梭女儿国》,饰演于大磊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06年参演电视剧《更年期的幸福生活》和《爱无尽头》,分别饰演邱颂和郝涛。

  2007年出演红色革命剧《恰同学少年》中意气风发的王子鹏一角并参演陈可辛执导、刘德华李连杰等主演的动作电影《投名状》,饰演小五。

  2009年9月孙坚参演的家庭情感剧《贤妻良母》播出;同年联合郑元畅李菲儿等出演12集青春偶像剧《欢迎爱光临》,饰演王宝强一角。

  2010年主演的电视剧《生死桥》和《为了新中国前进》先后播出,孙坚饰演小金宝和朱三亮;10月份孙坚参演的古装家庭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和青春喜剧《刁蛮新娘》播出。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个人资料

  2012年1月孙坚、袁姗姗舒畅等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宫锁珠帘》播出;5月份孙坚客串的古装悬疑剧《赏金猎人》播出;同年孙坚还参演了都市励志爱情剧《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和古装宫廷剧《美人无泪》。

  2013年主演《爱在春天》和《新西厢记》分别饰演郑恒和陆达生;2014年2月孙坚参演的电视剧《爱的妇产科》播出。

  2014年5月25日参演湖北卫视真人秀节目《如果爱》,与miss A组合中国成员王霏霏搭档组成“减肥”组合。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个人资料

  孙坚整容对比照片是真的吗

疑似孙坚整容前照片

疑似孙坚整容前照片

孙坚剧照曝光

孙坚剧照曝光

孙坚演技如何

孙坚演技如何

  孙坚的演技自然十分的好,但是众多中国男演员中孙坚并不是很出名,所以直到去年为止并没有很多人认识孙坚。孙坚去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爱在春天的拍摄,因为电视剧中的人物性格鲜明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而且孙坚参加百变大咖秀的时候经常会模仿很多人,而且每一次的模仿都十分的成功,所以孙坚获得众多粉丝。

孙坚帅照

孙坚帅照

  孙坚参加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自加盟以来,一直用自己专业的模仿表演俘虏了大批电视观众,不少影迷也在网络上表示,平时看惯了戏剧中孙坚英俊潇洒的模样,没想到在综艺舞台上的他是如此的诙谐可爱。

孙坚时尚写真

孙坚时尚写真

孙坚照片

孙坚照片

  外形俊美的孙坚经过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的锤炼,俘获众多粉丝。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娱乐圈明星整容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就不断爆出关于演员孙坚整容资料。孙坚整容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让广大网友质疑孙坚的要点首先就是孙坚“善变”的脸型,从刚开始的娃娃脸变成现在的锥子脸,说是没有整容也实在令人怀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孙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