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被汪峰转身 莫艳琳老公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09: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是个人才辈出的地方,不仅仅是平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更是大咖们一展歌喉的地方。说起“大咖”就不得不说说章子怡的闺蜜了。章子怡的闺蜜也上《好声音》?当然,就让我们一同来认识一下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和莫艳琳在舞台上被汪峰转身以及莫艳琳老公是谁?等等相关新闻吧。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中文名:莫艳琳

  外文名:Mo Yan Lin

  国 籍:中国

  出生地:湖北武汉

  出生日期:9月17日

  职 业:歌手 音乐制作人

  经纪公司:当然娱乐

  代表作品:《带走》《爱一点》《我不能哭》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演出经历:

  2014年8月莫艳琳亮相《中国好声音》 ,汪峰独转。莫艳琳选择了朴树的十年回归之作《平凡之路》。

  2013年李代沫《傻瓜》制作

  2012年章子怡《梦想长大了》制作,作曲

  2012年奇艺网微电影<城市>系列总主题曲<微尘中起舞>作曲,演唱,制作

  2011年谭维维《想见》作曲

  2011年谢娜《万花筒》作曲,孙俪欧泊莱广告主题曲《美丽暗号》制作,电视剧《前妻的车站》片尾曲《谢谢你懂我》和满文军对唱,孙俪《凤凰与飞》制作

  2010年莎莎专辑《单身公主》制作 章子怡亚运会歌曲《时光》监唱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2010年朱丹专辑《只为遇见你》制作,其中歌曲《只为遇见你》《想起》《毛毛虫》作曲

  2008年爱一点(EP)专辑发行

  2006年 激情献唱“新红白蓝完美原音不插电展唱会”,凭借《黑白电影》、《顽固独身主义》、《看海》、《带走》四首经典原创作品震撼全场观众,莫艳琳泪洒舞台、完美展现最真情音乐瞬间。

  2006年 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创作向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致敬的大热单曲《齐达内 We say Hi》!被包括权威足球媒体CCTV-5《豪门盛宴》在内的众传媒誉为世界杯期间唯一一首诚意十足的足球题材歌曲,横扫一切应景之作。

  2006年 获邀出席“2006蒙牛酸酸乳-真我新声代-超女训练赢”大型演艺培训活动,为数百名参加2006超级女生海选的学员现场传授舞台表演经验,获得众多少女学员的一致拥戴!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2006年 为歌手李宇春的专辑《皇后与梦想》里的3首歌《下雨》《等》《想哭》谱曲

  2006年 获邀出席2006北京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大型歌会现场演唱其冠军单曲《带走》等代表曲目,成为当天演出最大亮点之一!

  2006年 狂贺“麦田音乐成立十周年”新红白蓝全国百所高校巡演全面启动,目前正在火爆进行中!

  2006年 获邀出席湖南卫视《超级歌会》,在现场掀起尖叫狂潮!

  2006年 获邀出席云南卫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大型公益晚会!

  2006年 获邀出席湖南卫视《超级歌会》,掀起全场歌迷大合唱!

莫艳琳《白天不懂夜的黑》

  2006年 单曲《带走》空降“中国歌曲排行榜”第四名,随后以华语乐坛新天后的绝对优势连续两周蝉联冠军!

  2006年 3月“新红白蓝”蓝色系个人大碟《顽固独身主义》风靡内地乐坛,周杰伦御用编曲钟兴民、蔡依林唱片监制吕绍淳、台湾吉他圣手江建民、内地顶级录音师李军悉数加盟制作,使得该专辑成为2006年度最受乐评人青睐的女唱作人专辑!

  2005年 下半年开始录制个人首张专辑《顽固独身主义》

  2005年 在制片方苛刻的筛选下,以绝对优势为清装历史大戏《金茂祥》创作片尾曲《坚强》,随片播出后传唱大江南北!

  2005年 为BTV年度新派情感大戏《动什么,别动感情》创作主题曲《黑白电影》,成为流行热度与电视剧齐名的大热单曲!

  2005年 为“都市新女性代言人”——陈倩倩创作专辑主打单曲《走马灯》,成为陈倩倩传唱度最高的单曲之一!并且创作了孙艺心专辑《放飞 心》自选集主打单曲《幸福泉水》。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个人资料

  2004年 单曲《离心力》获选著名主持人李静主持的王牌栏目《情感方程式》片尾曲,热播全国!

  2004年 10月正式签约内地顶级娱乐机构太合麦田,成为太麦旗下唯一女子唱作人!

  2003年原创作品《看海》作为专辑第一主打入选周迅首张个人大碟《夏天》,为周迅第一时间抢占歌坛制高点,凭此曲横扫当年度华语乐坛各大颁奖礼!

  《看海》至今依然雄居各大彩铃及新技术点击率排行榜,成为最热门的单曲之一!

  创作单曲《风声》入选美眉组合首张专辑《怕什么》!使得美眉成功上位,晋升内地第一女声组合宝座!

  2002年到北京发展。

  2001年开始音乐创作。

  汪峰独为莫艳琳转身

汪峰抢章子怡闺蜜莫艳琳 导师分班进入收官阶段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8月15晚迎来导师分班的收官之夜。当晚登场的学员个个实力非凡,章子怡的闺蜜莫艳琳也走上“好声音”的舞台,并赢得的转身。

莫艳琳参加中国好声音

莫艳琳参加中国好声音

  莫艳琳北漂多年,是业内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19岁时,她为周迅写了《看海》;2006年为孙俪制作了传唱度极高的《爱如空气》;还曾为那英写歌。2010年,章子怡准备和郎朗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合作表演一首《时光》,莫艳琳负责教章子怡唱歌。章子怡电影《非常幸运》的主题曲《爱一点》就出自莫艳琳之手。私底下,两人也是好闺蜜。

莫艳琳参加中国好声音

莫艳琳参加中国好声音

  “我的内心其实想做歌手的,但我很长一段时间都待在幕后,所以对这个舞台有一点淡忘。”这也是35岁的莫艳琳会参加“好声音”的原因。汪峰认为,莫艳琳的演唱虽有瑕疵,但其音色中具有无限的潜力。

  莫艳琳老公是谁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

  近日,歌手莫艳琳因参加中国好声音受到众多关注,早前莫艳琳还曾参加过中国最强音。关于莫艳琳老公是谁也受到关注,网络有传莫艳琳歌曲带走是为老公去世而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迄今为止莫艳琳共发行两张个人专辑、四张EP大碟。近日,莫艳琳参加了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并用她独特的嗓音和沉稳的声线,用一首朴树的《平凡之路》获得现场4为导师的称赞。而据了解,早前莫艳琳还曾参加过《中国最强音》节目,不过最后却退出比赛。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

章子怡闺蜜莫艳琳

  而关于歌手莫艳琳的个人感情生活却鲜有爆料,据了解,莫艳琳与演员章子怡原本就是好朋友。章子怡在拍摄《一代宗师》的时候,莫艳琳还曾探班章子怡。那么歌手莫艳琳老公是谁呢?对此,网络有爆料称莫艳琳老公疑似出车祸死亡,歌曲《带走》就是为此而作,但也有爆料称歌曲《带走》这本来是一首励志的歌曲,但是因为适逢莫艳琳的父亲去世,而有了特别的韵味。但目前,这些仅仅是网络爆料,莫艳琳本人对此也没有做出回应,真实性还有带查证,仅供网友参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