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盛东个人资料、老婆是谁 何盛东吸毒被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0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4年8月17日,网络上掀起一阵关于“柯震东吸毒”的消息,而柯震东经纪人也联系不到柯震东本人,这难免让人怀疑柯震东是否畏罪潜逃。但18日,又有新消息曝出,吸毒的不是柯震东而是另一位演员何盛东。这位何盛东究竟是何人?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何盛东个人资料及何盛东老婆是谁,何盛东吸毒被拘等有关事件。

何盛东个人资料

何盛东个人资料

  何盛东个人资料:

  中文名:何盛东

  别 名:何沛东

  出生地:重庆人

  职 业:内地青年演员

何盛东个人资料

何盛东个人资料

  何盛东演出经历:

  1998年由《康熙大帝》导演林鸿发掘带入影视界,2001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凭借《大清孝庄皇后》顺治皇帝一角逐步踏入影视行业,之后相继拍摄了《不负天职》《太太反击战》《秋日童话》《重庆情愿》《案发现场3》《刘伯承元帅》《勇敢游戏》《锐变人生》等多部影视剧。何沛东行走在各种人物之间,角色转换游刃有余,逐渐展露出多面形象广范戏路的优势;他将以俊朗的形象、独特的贵族气质、时尚的着装和精湛的演技慢慢走入你的视野走进千万观众的心中。2013年应邀加入了由高希希导演的《毛泽东》剧组和由姚博文导演的《桃花绽放》剧组。

  何盛东吸毒被拘

何盛东个人资料

何盛东个人资料

演员何盛东吸毒被拘 尿检呈冰毒阳性

  7月14日,演员何盛东因涉嫌吸毒在朝阳区高碑店某公寓内被北京警方查获,经检验其尿检呈冰毒阳性。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目前何盛东已经被行政拘留。

  何盛东为内地演员,相继拍摄《不负天职》、《案发现场3》、《刘伯承元帅》、《勇敢游戏》、《锐变人生》等多部影视剧。

  继李代沫吸毒被抓获之后,张元、宁财神、张耀扬等一系列明星或知名人士相继因涉毒被抓,“明星落网”近乎要成为常态。谁都无法确定,那首“李代沫蹲,李代沫蹲,李代沫蹲完黄海波蹲……”的歌谣还将被接龙多久。

演员何盛东吸毒被抓 柯震东躺枪暂未回应

  柯震东吸毒为假消息 实为何盛东吸毒

柯震东吸毒为假消息 实为何盛东吸毒

柯震东吸毒为假消息 实为何盛东吸毒

  近日明星吸毒消息频传,演出大陆票房62亿台币《小时代》的柯震东也传出吸毒被逮。昨晚网友“徐航”在微博透露:“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并强调:“我骗你们干嘛。”柯震东近来诸事不顺,两年多的“亚东恋”破局,萧亚轩琵琶别抱,如今他若涉毒,不但面临牢狱之灾,在大陆的星途也可能毁于一旦。

何盛东个人资料

何盛东个人资料

  柯震东经纪人怡辰昨一听到网友爆料,疯狂急找柯震东,但联络不到人,她说柯震东跟她请假,北京和台湾的公司也急着求证。怡辰表示“柯震东目前没在拍片,纯粹是私人行程”,并心慌的紧急联系,却未能第一时间联络上,令人忐忑。她今天凌晨1点向记者表示,连柯震东的父母也因找不到他非常心急,只要找到人、确定是安全,一定会马上向外界报平安!

柯震东吸毒为假消息 实为何盛东吸毒

柯震东吸毒为假消息 实为何盛东吸毒

  柯震东若确定吸毒,他在大陆前途堪忧,日前北京42间经纪人公司联合签属一份《北京市演艺业禁毒承诺书》,内文表明“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

  稍晚网友“凤凰之河”表示“柯震东事件已确定为假消息,被抓的是何盛东”。何盛东为内地演员,被尿检为冰毒阳性,已被行政拘留。

  之前的网友“徐航”很快删除留言,新浪微博随后似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屏蔽微博搜索,任何以“柯震东吸毒”、“柯震东 大麻”的关键字都无法搜索到任何资讯。

何盛东吸毒

何盛东吸毒

  “徐航”贴出的柯震东吸毒资讯最初由网友“火华社队长”转贴,但“火华社队长”后又在微博指“有人在朋友圈说吸毒,说自己爸爸审了一晚上,我给当真发微博了,后来知道是假的就赶紧删除了。”

  近来大陆包含李代沫、张耀扬、张元、宁财神、张默(张国立之子)、何盛东、高虎等艺人吸毒被抓。日前大陆42家经纪公司、演出团体集结,签订《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表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圈。”

何盛东吸毒

何盛东吸毒

  本名柯家凯的艺人柯震东,今年23岁,2011年因演出九把刀小说改编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而爆红,并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除了电影上的表现,柯震东与萧亚轩相差12岁的“亚东恋”,也是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这场谈了2年半的姐弟恋,已于今年6月情逝,萧亚轩最近也以改恋吴建豪的妻舅Elroy,亚东恋已正式分道扬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何盛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