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尸语者林涛扮演者是谁 江奇霖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2:53: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0年1月11日,首张EP《一匹》在2009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得年度最佳新人EP奖;3月27日,获得第17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新人银奖:4月24日,《一匹》获得

  2010年1月11日,首张EP《一匹》在2009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得年度最佳新人EP奖;3月27日,获得第17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新人银奖:4月24日,《一匹》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音乐之声推荐唱片奖。10月,参与偶像剧《爱上查美乐》的拍摄。

  2011年6月15日,推出下张专辑首波主打歌《窝哦》,延续搞怪风格。7月17日,第二张EP《窝哦…差六首?!》在内地发行,同时首张正式专辑《WOW》在台湾发行,两张作品同时收录了4首全新创作歌曲,而台湾的专辑还包括了EP《一匹》中的5首;专辑名字是为了感念罗志祥、萧亚轩等师兄师姐的提携,而EP名字则是为了自嘲表示想出一张完整专辑的愿望。10月11日,客串快女微电影《光明骑士》。

  2012年2月25日,获得2011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最优秀内地组合奖。4月,作为选手参加旨在挖掘乐坛新人的节目《巨星梦想学院》。8月,青鸟飞鱼和金牌大风合约到期。

  2013年,暂停组合活动,单独向影视方面发展。同年,出演乐视自制、由李小璐、甘薇等主演的网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饰演马文龙,“重口味”的妇科医生。

  2015年,出演由乐视自制、张天爱、盛一伦主演的古装网络穿越剧《太子妃升职记》,在剧中饰演赵王,因一身绿色装扮而被称之为“绿王”。

  2016年4月2日,主演科幻爱情网络电影《迷失空间》,分饰两角;还在魔幻题材网络电影《仙侠学院》中饰演轩荣;在科幻题材网络电影《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对阵曾志伟。6月,加盟改编自日本漫画、由黄磊、张钧甯主演的都市剧《深夜食堂》,饰演一名拳击手。

网剧尸语者林涛扮演者是谁 江奇霖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