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尸语者林涛扮演者是谁 江奇霖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2:53: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江奇霖原名江超,在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表演系学习时与歌唱系的虎虎(刘锐)结识,期间,他参与了一些影视剧的拍摄。 2002年,拍摄青春题材电

  江奇霖原名江超,在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表演系学习时与歌唱系的虎虎(刘锐)结识,期间,他参与了一些影视剧的拍摄。

  2002年,拍摄青春题材电视剧《三重门》。2004年6月,拍摄亚视民国剧《上海滩之侠医传奇》;8月,参加香港“英皇新秀歌唱大赛”;10月,参与拍摄电影《情癫大圣》;12月,出演科幻险情剧《非常24小时》。

  2007年,参加由青海卫视主办、陈建州主持的选秀节目《青年汇》,期间,江奇霖和虎虎被前来做客的胡彦斌看中,邀请他们出演了MV《男人KTV》,也因此被胡彦斌所属公司金牌大风看中,最终两人与金牌大风签约。

  2008年,江奇霖出演了青春武术电影《武动青春》;同年与虎虎还在萧亚轩的台北“三面夏娃演唱会”中以神秘嘉宾身份登台表演。

  2009年1月,江奇霖和虎虎在经过两年半的培训后,组成的男子团体“青鸟飞鱼”正式对外公布。随后,组合赴台湾参加各类综艺节目,为正式出道发行EP宣传。4月1日,组合二人主持了以介绍台北风情为主的旅游节目《带玩台北》,首度亮相内地荧幕。4月15日,推出首波单曲《怪怪女》,搞怪风格受到关注。4月27日,发行首张EP《一匹》,青鸟飞鱼正式出道。5月18日,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6月19日,在成都举办的“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总选颁奖礼上获得新登组合奖;还为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三》演唱插曲《此生不换》;同时,两人共同参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开机,两人首次以组合形式参演电影。8月,为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演唱歌曲《王对王》。9月,重新演绎台湾民谣《张三的歌》,作为台湾电视剧《光阴的故事》的插曲之一。11月,组合出演罗志祥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海派甜心》,江奇霖饰演巴双,达浪的大学同学,头脑精明的点子王。12月31日,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网剧尸语者林涛扮演者是谁 江奇霖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