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峰张天爱为什么分手的 李子峰新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2:52: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另据悉,张天爱和李子峰现在仍会在微博上互动,二人目前还在一起拍摄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对于二人的关系,王潇潇觉得他们之间更像亲情。“我之前去探班,看到子峰还在和小爱开玩笑,说自己现在成‘渣男’了。二人他们平时都会看对方的戏,见面后也会互相问候,说对方瘦了,所以他们现在仍是可以互相开玩笑的关系,是很好的朋友。”

张天爱李子峰

张天爱李子峰

  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里李子峰饰演表面洒脱不羁的富二代,“西城双雄”之一杨宽,过着纸醉金迷的富家少爷生活,但是对朋友仗义执言,和陈言情深义重。与未婚妻陆文珊上演了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也在磕磕绊绊中收获了成长的责任和爱情的承担,从人设中可以知道,张天爱饰演的海棠喜欢男一号陈言,而李子峰客串的杨宽有一个未婚妻陆文珊,所以两人不会出演CP,感情戏是没有的啦。

李子峰吴昕也在一起过

李子峰吴昕也在一起过

  李子峰吴昕也在一起过

  快乐大本营惊爆吴昕与男模李子峰的关系:李子峰是吴昕前男友,虽然如今两人已经分手不过是好朋友而已,这也足以让观众惊呆了。李子峰真的是吴昕前男友吗?如果是为什么两人分手?那李子峰现任女朋友是谁呢?有传言李子峰的现任女友是一个模特,是这样吗?

  《快乐大本营》男神季播出尼坤佑荣特辑,在节目结束下集预告中,自称“男神经”的邓超再次亮相大本营,不仅大胆挑战老婆权威,还被孙俪当场抓,瞬间石化的邓超让主持人及现场观众笑到捧腹。随后画面打出了吴昕前男友的字眼,令网友大吃一惊。

《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

  快乐家族的几位主持人情史一直备受网友关注,吴昕杜海涛绯闻也是年年都在传。预告中字幕组打出“李子峰是吴昕前男友的字眼”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李子峰和吴昕曾共同出演《白日梦》MV,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对于两人曾经的恋情,并未得到亲口承认。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子峰的女朋友是一个模特,疑似已经求婚

  在节目中,何炅说李子峰是吴昕前男友吴昕羞涩的点点头,而在一旁的李子峰也脸红的点点头,这是默认了两人曾经的关系吗?紧接着,何炅接着说她们现在俩划清好了关系,只是普通朋友了。

《快乐大本营》李子峰

《快乐大本营》李子峰

  据了解,李子峰曾在吴昕《白日梦》的MV里有出演,两人只是合作关系,然后好像那个MV没有火,吴昕觉得很对不起李子峰。仅此而已!而对于两人曾经的恋情,目前还没有得到两人亲口的陈述。而据知情人透露,李子峰的女朋友是一个模特。有传言李子峰在湖南卫视大众车广告中的女主角就是他的女朋友,并且在拍了这段广告之后就向女主角求婚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