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胡彦斌和李雨桐关系爆出 原来是同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2:48: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曝光了一张周筱燕在13年发的微博,微博内容是召集她所有学生聚会,可是却发现了图片中薛之谦胡彦斌和李雨桐三个人,原来三人是同学啊!好惊讶呀!

   那就怪不得前几日胡彦斌发的微博了,有好多人还称你跟人不熟你发什么微博还艾特薛之谦,还因为这事胡彦斌被骂,现在想想原来胡彦斌发的微博另有含义啊!他才是那个知情人啊!只是不说破而已。

   

   有不少网友表示胡彦斌一定知道实情才委婉表达出来,现在再来看胡彦斌的微博真是越看越有意思。

   薛之谦事件真是神剧情啊!你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下一步又会有什么料被爆出来,真是比电视剧还精彩啊!

   

   而关于两人之间,之前的恩怨,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谣传,胡彦斌也对部分做出了回应,不过之前应该交往过同一女星应该是真的。(女星与薛之谦分手后,跟胡彦斌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