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中遭品牌解约:一确定生病就决定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2:40: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台湾《东森新闻》7月15日报道,韩国演员金宇彬5月去医院检查发现罹患鼻咽癌,紧急进入治疗疗程,原本预计要参与的电影《盗听》(暂译)导演也说会等他回来,但14日被曝出某时尚品牌申请解约,令众人相当错愕。

 金宇彬抗癌中遭品牌解约:一确定生病就决定了

  据韩媒《sportsseoul》报道,金宇彬曾代言的某时尚品牌在他5月曝出鼻咽炎消息的时候就马上申请要解约,而该品牌是请过许多巨星代言的知名品牌,经过确认后一切属实,原先合约是签到2018年1月31日,但厂商认为他没办法再以代言人身分跑宣传活动,因此就提前要求解约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