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个人资料、现任男友是谁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 宋慧乔逃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2:36: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慧乔逃税的话题近日在网络上传开了。大名鼎鼎的美女怎么看也不像是逃税的人,可惜事实宋慧乔曾经逃税25亿韩元。为了更好的了解宋慧乔,小编特意整理了宋慧乔个人资料,宋慧乔男友及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等相关信息。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个人资料:

  中文名:宋慧乔

  外文名:송혜교

  别 名:宋慧教、啄木鸟

  国 籍:韩国

  民 族:大韩民族

  星 座:人马座/天蝎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1cm

  出生地:大邱广域市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世宗大学电影艺术学

  经纪公司:UAA、大国丰臣

  代表作品:

  《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他们生活的世界》《那年冬天,风在吹》

  主要成就:

  女性电影人最佳女演员奖

  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奖

  百想艺术大赏人气女演员奖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演出经历:

  1996年,宋慧乔参加SMART模特大赛并获得了首奖,进入演艺圈。

  1997年,宋慧乔拍摄了一些电视台的喜剧及短片,如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

  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该剧是宋慧乔的成名作,宋慧乔也因此在2001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人气奖。

  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守护天使》两部电视剧。她在《守护天使》剧中饰一名未婚妈妈,与金旼钟饰演的夏泰勇展开一段爱情故事。宋慧乔也凭借这个角色在年尾的SBS演技大赏夺得SBS最佳演技赏及十大明星赏。

  2003年,与李秉宪联袂主演的电视剧《All in》。为演好角色,宋慧乔还专门与日语老师学习日语。该剧当选SBS电视台建台20年来十大经典剧集之一。宋慧乔也因此受到更多认可。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个人资料

  2004年,宋慧乔改变了以往安静乖巧的形象,出演《浪漫满屋》中活泼开朗的女主角韩智恩,与歌手Rain合演这套浪漫爱情喜剧。剧集于7月14日首播当晚,收视达20%以上。拍摄完毕后宋慧乔便去美国修学。

  2005年,宋慧乔首次尝试了电影,和车太贤搭档出演清新爱情电影《我和我的女友》。

  2007年,拍摄时间一年的电影《黄真伊》与观众见面。

  2008年,四年未拍电视剧的宋慧乔与玄彬合作出演卢熙京编剧的《他们生活的世界》。她在剧中饰演了敢爱敢恨有主见的年轻导演“周俊英”一角。之后,宋慧乔尝试了独立电影《恋物》和《山茶花》的拍摄。

宋慧乔个人资料

宋慧乔个人资料

  2009年1月,她获委任为“YouTube交响乐团”亚太区名誉大使。她还出演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出演叶问妻子张永成。

  2011年,宋慧乔主演的电影《今天》上映,她凭借该电影中内敛深刻的演技获得了韩国女性电影人奖的最佳女主角,也是她的第一个电影最佳女主角奖项,这在票房远不如商业电影的文艺片中,女主角得奖是个奇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宋慧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