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男友方大同、前男友房祖名 薛凯琪整容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2:36: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房祖名吸毒被抓可是忙怀了媒体。一方面由于房祖名牵扯着成龙大哥,势力庞大;另一方面,房祖名花边新闻众多,有挖不完的猛料。这里我们便来深入认识下房祖名的前女友薛凯琪,听小编我介绍薛凯琪个人资料及薛凯琪男友方大同、前男友房祖名和薛凯琪整容是真的吗等相关事宜。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薛凯琪

  外文名:Ar Fi、Fifi、Fiona

  国 籍:中国香港

  民 族: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3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81年8月11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香港城市大学

  经纪公司:太阳娱乐文化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个人资料

  代表作品:

  《画皮》《黑色泪滴》《复刻回忆》《告别我》《better me》等

  主要成就:

  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新人奖

  新城劲爆颁奖礼劲爆人气女歌手

  第一届金彩虹大奖最爱电影女明星

  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女歌手铜奖

  2010年越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家庭背景:

  薛凯琪是家中独生女,父亲开设计公司,母亲开补习社,中学就读于南岛中学(国际学校),其间曾修读法文。虽然她就读于国际学校,但也有报考会考, 中学毕业后入读城市大学,主修创意媒体,于2004年7月从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系毕业。18岁开始,出道前的薛凯琪开始兼职做三年模特儿。由于舅父Peter曾经是华星高层,故2003年便安排她试音,并顺利签了华纳唱片公司。起初参与拍摄多个广告及当杂志模特儿,及后投身娱乐界。

  薛凯琪演出经历:

  2003年,薛凯琪加入华纳唱片公司;2004年开始加入乐坛,于同年4月8日发行了第一张专辑《'F' Debut》。

  2004年4月,她为了她的写真集“F-Trip”亲身到日本本州大阪取景拍照。同年,她被无线电视邀请参与电视剧《学警雄心》拍摄,成为女主角。5月5日,她推出《F Debut AVCD》,当中收录了《奇洛李维斯回信》的特别版《奇洛李维斯回信(真的回信了)》(与郭富城合唱)及及多首歌曲的MV。

  2004年,23岁的薛凯琪于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凭《奇洛李维斯回信》一曲获得“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7位,其后在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中获“最畅销本地女新人”。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个人资料

  2005年1月17日,发行《886 AVCD Single》,收录《886》、《南瓜车》及它们的MV。4月21日,发行第二张专辑《Funny Girl》,收录歌曲包括《男孩像你》、《小黑与我》。2005年下旬,她首套参演的电影《早熟》上映,该片由尔冬升执导。9月,她出演的第二部电影《挚爱》上映。

  2006年2月,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候选名单公布,她凭《早熟》中的演出,入围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9] 。6月下旬,薛凯琪首部喜剧电影《新扎师妹3》上映。7月,薛凯琪再次参演无线电视剧拍摄,由于将要拍摄另一电视剧《新不了情》;同月,她凭借《早熟》的演出获提名角逐第11届香港电影金紫荆颁奖典礼"最佳新演员"奖。

  2007年6月12日,发行《"F" Best》。2008年1月30日,其首支国语主打《爱丽丝的第一次》派到电台。4月18日,首张国语专辑《It's My Day》发行,共收录十首国语歌曲,包括《我不需要Tiffany》、《爱丽丝的第一次》、《新不了情》等。7月,薛凯琪派出2008年第一首广东歌曲《剑龙在草地散步》,该曲是第二首方大同写给薛凯琪的广东歌曲。12月19日,发行专辑《Smile》。

薛凯琪香港宣传 刚到电影院就走光

  2009年1月,薛凯琪为香港电台《太阳运划》设计Tee。3月,薛凯琪开始拍摄《廉政行动2009》其中三个单元及电影《人间喜剧》。3月20日,舞台剧《Last Smile,First Tear》推出DVD。4月19日,薛凯琪出席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嘉宾。5月12日,薛凯琪参与《TVB 512再展关怀》四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活动。5月至6月,开始拍摄由黄真真执导的电影《分手说爱你》。6月8日,薛凯琪派上单曲《叮叮车》。8月17日,薛出席8.8水灾关爱行动。9月11日,薛凯琪派上第二支单曲《微笑杀人事件》。10月3日,推出派台单曲《慕容雪》。10月16日,薛凯琪推出其首张2009年广东迷你专辑《Read Me》。10月26日,薛凯琪举行德福广场薛凯琪Read Me多面签唱会。10月下旬,薛凯琪到中国内地一个月拍《聊斋3》剧,11月拍毕。11月,应香港中文大学邀请,参与校园剧场《恋爱嘉年华》。

薛凯琪与女伴贴身热舞 演唱会腰患缠身

  2010年,薛凯琪于年度叱吒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中,首次获得叱吒乐坛女歌手铜奖。其后,她在纽约中文电台热爆歌曲流行榜也获得“年度热爆女歌手银奖”,在SINA 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2009分别凭《叮叮车》获得“SINA MUSIC最高收听率二十大歌曲”及凭《慕容雪》获得“SINA MUSIC最高收视 MV 大奖”,在2009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凭《苏州河》获得“港台金曲奖”及“最具潜质歌手”。同年,她凭《分手说爱你》夺得“2010年越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明周演艺动力大奖2010香港最突出女演员”、“人气搜寻女演员奖”、香港演艺人协会17周年晚会暨演艺人2010杰出表现奖颁奖典礼的“电影杰出表现女演员奖”、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观众票选最受瞩目表现奖”。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个人资料

  2011年,她首度凭电影《分手说爱你》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月14日,她于情人节推出《唇印》。3月至5月,她再度往北京拍摄《真爱谎言》。7月8日,薛凯琪推出EP《August Girl》。8月,她主演的电影《算吧啦.老豆》在香港上映。

  2012年,她出演的《烂赌夫斗烂赌妻》、《低俗喜剧》、《悬红》、《青魔》和《DIVA华丽之后》先后上映。2月1日,薛凯琪派出第一首派台作品《9:55pm》。4月5日,薛凯琪派出第二首派台作品《All You Need Is Me》。6月4日,派出第三首作品《倒刺》。6月29日,薛凯琪推出唱片《Filicious》。7月8日,薛凯琪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行首个大型个人售票演唱会《Filicious Fiona in Concert 2012》。8月,薛凯琪正式宣布终止与由出道便开始合作的华纳唱片公司续约。9月4日,薛凯琪在“太阳文化一周年发布会”中宣布正式加盟黄柏高旗下的太阳娱乐文化。11月,薛凯琪在2012年第十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获得香港地区杰出歌手奖。

薛凯琪个人资料

薛凯琪个人资料

  2013年1月,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终于让她再度踏上该颁奖台,获颁发“全年最佳进步奖银奖”。2月,薛凯琪凭电影《悬红》夺得澳洲2013“第三届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的“最佳女演员”奖。3月,薜凯琪在“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年度总选颁奖典礼”获颁发三个奖项,包括凭《冷笑话》夺得“粤语金曲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及“卓越表现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薛凯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