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晓陈妍希婚期定于7月 双方均否认称在年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2:08: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晓陈妍希两人因《神雕侠侣》相识相爱,日前,有消息爆料称陈晓陈妍希婚期将定于7月,然二陈晓陈妍希双方都均否定。那么,陈晓陈妍希婚期将会是什么时候呢?看完下文你便会知道了。

曝陈晓陈妍希婚期定于7月

曝陈晓陈妍希婚期定于7月

  去年3月交往,并且节奏迅速,8月底公开恋情,10月20日便曝她已接受求婚。两人婚期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日有传言称两人婚期定于7月。对此记者求证双方,两边工作人员均否认了传言,称婚礼时间在年底,而且陈妍希拍剧到6月底,不会仓促结婚。

  日前有媒体听到风声,称陈妍希和陈晓婚期定在7月,先前许多制作公司与陈晓洽谈新戏,都被告知档期只能到6月底,因他7月要专心筹备婚礼。陈妍希和陈晓去年3月开始交往,交往7个月时,陈晓便在法国巴黎游船上向陈妍希浪漫求婚成功,两人8月公布恋情,公开后便毫不避讳随时放闪秀恩爱,今年农历春节,陈晓还特地飞到台湾见陈妍希的父母和家人。陈妍希也曾受访表示父母很喜欢陈晓,都觉得陈晓有礼貌,但没谈婚事细节。

  对于7月婚期传闻,记者分头求证了双方,两边工作人员均否认了此消息,称婚礼时间在年底,而且陈妍希拍剧到6月底,不会仓促结婚。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陈晓陈妍希婚礼都会到来,大家何必这么着急着想要知道呢?到了该公布的时候,两人自然而然就会公布两人婚事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