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个人资料及私房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1:58: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本届青奥会上,不少国外的正太、萝莉被挖掘,但是要说到中国人呢,最养眼的要属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吴晓倩之所以红遍网络绝对是因为她那张萝莉的脸蛋。话不多说,一同去看看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个人资料及吴晓倩的私房照片吧。

  吴晓倩在跆拳道、拳击项目中以播报员身份出现,因五官精致、身材高挑走红。她的私照也迅速在网络上走红。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吴晓倩个人资料:

  中文名:吴晓倩

  微博昵称:吴晓倩心远地自偏

  所在地:安徽合肥

  性别:女

  微博简介:勿忘初衷

  微博注册时间:2010-08-18

  微博:http://weibo.com/wxqviola(昵称:吴晓倩心远地自偏)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走红

  据了解,吴晓倩在青奥会中最先是以跆拳道、拳击项目中的播报员身份亮相。不过因为长相清纯可人,又与著名电视明星佟亚丽极其相似,一来二去很快就成了众宅男争相讨论的焦点,其风头比赛本身。然而意外走红,似乎让吴晓倩有些手足无措,为了能够保存清纯形象的她,竟然偷偷的删掉以前在微博中发布的多张漏胸照。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2014年南京青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除了赛场上备受关注的年轻运动员之外,一位跆拳道拳击项目的中文播报员吴晓倩也被发掘,吸引了几乎全场的目光,她的私照也在网络上被纷纷转发。据悉,吴晓倩曾在去年的亚洲青年运动会上担任现场播报员一职,这次在青奥会上她可谓是人们在场下的最大收获之一。

青奥会美女主播吴晓倩爆火 盘点因体育走红的萝莉正太们

  拥有甜美笑容,在她的私照中有可爱萝莉的一面,也有性感撩人的一面。于是网友们称之为“青奥会最美播报员”在她的私照中也能看到她身穿性感蕾丝裙的样子,十分迷人。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青奥会女主播吴晓倩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Youth Olympic Games,YOG),简称为青年奥运会、青奥会。它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融合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并将为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而起着催化剂的作用。青奥会每四年一届,夏季青奥会最长12天,参赛选手年龄限制定为15至18岁,比赛项目大部分与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同,少部分不一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吴晓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