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黑历史天涯开扒大全 刘亦菲是她干爹的玩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1:33: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神仙姐姐在演艺圈的事业还算是顺风顺水的,而且刘亦菲的私生活也相当低调,外界人鲜少知晓。刘亦菲干爹传闻一度尘嚣,刘亦菲黑历史天涯开扒大全,刘亦菲是她干爹的玩物?

刘亦菲黑历史天涯开扒大全 刘亦菲是她干爹的玩物?

  人红是非多,更何况是娱乐圈火到不行的“神仙姐姐”刘亦菲,从出道至今,绯闻一直不断。

  而且继父,义父,教父,干爹,亲爹的标签一直在刘亦菲身上撕不掉。

  刘亦菲有多少爸爸没人知道准确的答案。

  关于刘亦非的传闻一直以来也是个谜,有人说她的成名是养父一手捧出来的。然而事实在刘亦菲10岁的时候父亲由于受到破产刺激在美国自杀,为了生计,母亲只能改嫁旧情人陈金飞,不过令人震惊的是,刘亦菲被传14岁到20岁前由继父包养,对外称义父。令人难以想象这个外表柔弱的女星是如何艰辛走过来的。也或许正因为经受了这么多的挫折,刘亦菲才能少年老成,拥有跟同龄女截然不同的气质。

刘亦菲黑历史天涯开扒大全 刘亦菲是她干爹的玩物?

刘亦菲黑历史天涯开扒大全 刘亦菲是她干爹的玩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干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