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最爱的男人都不让人省心 林凤娇获称“人生最苦的女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1:25: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成龙一家

  日前,成龙之子房祖名吸食大麻被抓,最受伤的还是他的母亲林凤娇。成龙表示,最担心的是林凤娇经不住打击。

  微博上有超过百万名网友心疼林凤娇是「人生最苦的女人」。林凤娇出道後凭着清晰气质深受粉丝喜爱,当年与林青霞、秦汉、秦祥林并称「二秦二林」,26岁就以《小城故事》获金马影后,在事业当红之即,她竟决定为爱息影。

  林凤娇在1982年与成龙在美国秘密结婚,婚後她甘于做成龙背後的女人,并生下房祖名。 因成龙事业忙碌,所以房祖名成长过程中,林凤娇独自一人付出更多心力,期间成龙曾外遇生女,让林凤娇大受打击但选择原谅。这一次,却遭遇爱子坦承吸毒8年入狱,传出她心力交瘁整天以泪洗面。

  目前,房祖名尚未被量刑,但作为母亲,林凤娇是极为可怜的,本是安享晚年的年纪,却要为儿子操碎了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