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摔倒事件 范玮琪怀孕双胞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1:2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与黑人陈建州结婚三年,范范范玮琪终于曝出了喜事。近日,范玮琪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且曝出自己怀的是双胞胎。而有关范玮琪的范玮琪个人资料,范玮琪摔倒事件以及范玮琪怀孕双胞胎的喜讯,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范玮琪

  外文名:Fan Fan/Christine

  别 名:范范、顽皮豹、堂主

  国 籍:美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1cm

  体 重:51kg

  出生地:美国俄亥俄州

  出生日期:1976年3月18日

  职 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哈佛社区大学经济系(美国)

  经纪公司:福茂唱片、百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启程、最初的梦想、黑白配、哲学家、是非题、灰色的彩虹、最重要的决定、最亲爱的你

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第9、12、13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

  榜最佳港台金曲奖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获年度金曲奖

  第7届东南劲爆港台最佳女歌手等

  配 偶:陈建州

  祖 籍: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

  生 肖:龙

  信 仰:基督教

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演出经历:

  1999年,范玮琪从美国返回台湾并加入福茂唱片公司成为旗下艺人。经过一年的培训,范玮琪2000年以首张专辑《范范的世界》出道。

  2001年,范玮琪举办首场演唱会“HAPPY MATEL”;8月1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太阳》;8月4日,范玮琪宣布展开“太阳计划”,于11日在台北、台中、高雄举办演唱会。

  2003年5月28日,范玮琪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真善美》。

  2004年,范玮琪与佟大为、苏慧伦、杨若兮合作主演的电视剧《醋溜族》正式播出;5月7日,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最初的梦想》。

  2005年6月3日,范玮琪发行第五张个人专辑《一比一》;8月12日晚,范玮琪于西门町红楼举办“不眠”红楼演唱会。

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个人资料

  2006年6月9日,范玮琪发行第六张个人专辑《我们的纪念日》;7月2日晚,范玮琪于在高温的淡水渔人码头举办夏日高峰会——“我们的纪念日”演唱会,当唱完最后一首歌《I Think I》后,范玮琪走向舞台前向歌迷答谢时,不慎失足摔伤。

  2007年9月1日,范玮琪发行第七张个人专辑《哲学家》并于发行当天在淡水渔人码头举办演唱会,演唱会进行到一半,唱片老板与范玮琪续约5年,并列出“四不一没有”合约内容,包括“不写好歌就不准约会”、“不录完音就不准主持”、“不拿金曲就不准嫁人”、“不到约满就不准退隐”、“没有二心、只有福茂”等。

  2008年7月7日,范玮琪举行《我们是朋友——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发布记者会;7月11日,发行第八张个人专辑《Faces Of FanFan》;11月1日,范玮琪首场大型巡回演唱会于台北站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11月22日,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台中站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2009年7月,范玮琪发行第九张个人专辑《F ONE》;8月19日与21日分别于香港站汇星国际展贸中心、北京站北京展览馆举行巡回演唱。

最亲爱的你 - 范玮琪

  2011年3月18日,范玮琪发行第十张个人专辑《Love&Fanfan》;6月17日,发行第十一张个人专辑《幸福·情歌》;8月27日,范玮琪的Love&FanFan世界巡回演唱会于上海世博演艺中心举行;9月9日北京站于北京工人体育馆站举行;12月25日苏州站于苏州体育馆站举行;

  2012年5月12日广州站于广州体育馆站举行;5月30日,发行第十二张个人专辑《爱,在一起Together》;6月30日成都站于四川省体育馆举行;2013年1月13日香港站于红磡体育馆举行;2月2日台北站于台北小巨蛋举行;3月25日英国伦敦站于02体育馆举行;6月16日美国康州站于金神体育馆举行;10月12日加拿大站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举行。

范玮琪个人资料

范玮琪个人资料

  2013年8月29日,范玮琪参与拍摄的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于全国上映。2013年11月30日,范玮琪西安交通大学歌友会,献唱《最重要的决定》、《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黑白配》、《最初的梦想》、《那些花儿》、《可不可以不勇敢》等6首歌曲,勾起歌迷的青春回忆,引发全场合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