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高学历学霸明星 真正的中国高学历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0:5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盘点娱乐圈高学历明星

  吴彦祖

吴彦祖

吴彦祖

  毕业院校:美国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

  外貌帅气硬朗、气质上佳的吴彦祖被很多女孩儿奉为心中男神,这位男神不仅外表极具诱惑,也是一位十分有内涵的艺人。他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吴彦祖精湛的演技也让他给自己吸引了不少粉丝。

  孙燕姿

孙燕姿

孙燕姿

  毕业院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歌坛天后孙燕姿也是一位高材生,她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该学院是世界工科大学25强学院。孙燕姿加盟华纳后发表了自己的同名专辑并一炮而红,她独特的嗓音是自己的嘴吸引人的特点,她的歌声也很轻易的会引起关注,并深深地印在歌迷心中。

  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

  毕业院校:英国伦敦大学

  莫文蔚掌握多门外语,是一位真正的“学霸”,她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是香港著名的影、视、歌三栖艺人。可能外界还是对她的歌声印象最为深刻,《阴天》是KTV中点播次数很高的一首歌,莫文蔚独特的唱法也为这首歌增添了特别的味道。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毕业院校:英国金斯顿大学

  陈奕迅的唱功无需赘述,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大批拥护者,完全证明了陈奕迅的实力。除此之外,他还是英国金斯顿大学的毕业生。他曾荣获多项大奖,在音乐方面的成就让很多歌手望尘莫及。

 

 

  梁咏琪

梁咏琪

梁咏琪

  毕业院校: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出身的梁咏琪,骨子里透着些许的文艺范。梁咏琪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她自幼学习钢琴,她的绘画水平也十分了得,她经常带着自己的设计作品参加展览,在设计界小有名气。在娱乐圈中,梁咏琪也站稳了脚跟,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毕业院校: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美女林志玲不但外貌出众,知识储备方面也胜人一筹。她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获得了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双学位,内涵和外貌并重。在模特界成名之后,林志玲开始接拍电影,虽然外界褒贬不一,但是这并没有阻碍林志玲前进的步伐,她还会在娱乐圈中走的更远。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

  毕业院校:南加利福尼亚大学

  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是南加州大学文学学士,她主修大众传播学,副修心理学,是个响当当的才女,而她所学的专业也为她日后的主播生涯提供了很多帮助。这位美女主播也曾参与过影视剧的拍摄,外表清新靓丽的她还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为很多商品代言。

  赵薇

赵薇

赵薇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一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让赵薇荣升为“赵导”,而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赵薇也在北京电影学院完成答辩工作顺利拿下导演系硕士学位。演而优则导是很多明星选择的道路,赵薇也是看准这这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导演系成为了明星学员。每年的艺考也会有很多怀揣梦想的青年男女选择北京电影学院,希望能够在那里圆梦。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

  毕业院校: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双学位硕士

  外表帅气阳光的王力宏,一直是粉丝们疯狂追逐的焦点。搞音乐的他专业课过硬,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取得了双学位,精通多种乐器的使用。这位音乐才子不断地在为听众带来越来越多的精彩作品,他的歌声也影响了诸多人。

  范玮琪

范玮琪

范玮琪

  毕业院校:美国哈佛社区大学经济系

  出生在美国的范玮琪,是一位美籍华裔女歌手。她的歌声总是能感染别人,她的歌声很柔很软,能够与听者达成心灵上的共鸣。但其实,范玮琪不止歌唱得好,学历也很高。她是哈佛社区大学经济系毕业的学生,这种学历不禁让人叹服。

张敬轩获博士

张敬轩获博士

  张敬轩获博士头衔,还受到校长远道而来颁授证书。张敬轩被授予的是“法国北欧大学荣誉商管博士”,这看起来似乎与张敬轩的歌手身份不是那么贴切,也让不少网友表示惊讶。但实际上,张敬轩在中学之后就开始俢与工商管理相关的学科。除了张敬轩这样的高学历博士,娱乐圈中也有不少明星学历很高,比如吴彦祖孙燕姿林志玲等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