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出轨女编导 黄磊女儿多多照片、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0:50: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磊因带女儿黄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好爸爸的形象瞬间提升。但人红总是是非多,前不久传出黄磊与《爸爸》的女编导有染,这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一同看看黄磊个人资料,黄磊出轨女编导以及黄磊女儿多多照片和资料吧。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磊

  外文名:Huang Le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江西南昌

  出生日期:1971年12月6日

  职 业:演员、教师、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橘子红了、似水年华、四世同堂、人间四月天等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第三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

  第一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

  父 亲:黄小立

  配 偶:孙莉

  女 儿:黄忆慈(多多)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演出经历:

  1977年,6岁时首次出演江西话剧团舞台剧《甜蜜的事业》,在剧中男扮女装,饰演“梦弟”一角。

  1978年,7岁时随父母迁往北京。黄磊先报了上海戏剧学院,但没考上,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王劲松、姜武是同班同学,指导老师是齐士龙。

  199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研究所,专攻电影表演创作及教学并担任助教。1997年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推掉所有演艺活动留校任教。所带第一个班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班,班上学生有海清、黄海波。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个人资料

  1990年,出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边走边唱》,入围戛纳影展,暂露头角。1992年演出舞台剧《三姐妹》。

  1994年,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牛虻》。1995年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红字》。

  1995年,出演香港电影《夜半歌声》,名气渐涨。当时风华唱片公司的老板偶然看到这部电影,他认定黄磊可以出唱片,找了黄磊3次才与他正式签约6年。

  1997年,发行第一张音乐专辑《边走边唱》。1998年发行第二张音乐专辑《我想我是海》,同名歌曲《我想我是海》MV的女主角是孙莉。

  1999年,出演电视剧《人间四月天》,饰演徐志摩,为两岸三地观众熟知。

黄磊老年妆与多妹合影 孙莉调侃似爷孙俩

  2000年,主持台北飞碟电台《黄磊时间》节目。

  2000年,导演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级毕业大戏《送冰的人来了》,成功公演。

  2001年,发行第三张音乐专辑《等等等等》。

  同年与周迅主演电视剧《橘子红了》,饰演容耀辉。

  2002年,出演陈凯歌首部电视剧《吕布与貂蝉》,饰演吕布。

  2003年,自编自导自演第一部电视剧《似水年华》,并发行同名专辑《似水年华》。

  2004年,出版个人随笔集《十七楼的幻想》。同年自编自导自演电视剧《天一生水》。2005年,自编自导自演电视剧《夜半歌声》。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个人资料

  2006年,与袁泉、孙莉、何炅谢娜喻恩泰合作出演赖声川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在剧中饰演江滨柳。

  2009年,出演老舍经典作品改编的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饰演祁瑞宣。2010年,与雷恪生、孙红雷、朱媛媛、秦海璐辛柏青、陶虹、殷桃等出演田沁鑫执导的话剧《四世同堂》,饰演祁瑞宣。

  2010年,出演赵宝刚电视剧《婚姻保卫战》,饰演许小宁。

  2011年,出演赵宝刚电视剧《男人帮》,饰演罗书全。

  2012年,执导首部电影短片《老男人历险记之“喘不上气”》。同年出演电视剧《夫妻那些事》,饰演唐鹏。

黄磊个人资料

黄磊个人资料

  2013年,出演电视剧《我爱男闺蜜》,饰演方骏。

  2014年,黄磊携女儿参加湖南卫视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2》。同年出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电影《窃听风云3》,饰演万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