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彭于晏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张钧甯约会彭于晏看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9:4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张钧甯素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因高学历而被冠以演艺圈女学霸的标签,一向以知性大方、独立自信的优质形象示人。如今她在影视、综艺、时尚全线

  张钧甯素有“台湾第一气质美女”之称,因高学历而被冠以“演艺圈女学霸”的标签,一向以知性大方、独立自信的优质形象示人。如今她在影视、综艺、时尚全线开花,以优秀的作品、乐活的态度、率真的个性实力圈粉,而她在台湾也是业内交口称赞的优质女演员。

  张钧甯在医疗剧《白色巨塔》及继作《痞子英雄》中以出色演技及外形,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最受欢迎的台湾女艺人之一。不仅收视有保证,张钧甯的演技也是深受业内和观众的好评,从《最美的时光》中的痴情女苏曼,到《武媚娘传奇》中的宫斗狂人心机城府深厚的徐慧,再到《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拥有超能力的“小强”女主楚离陌,张钧甯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入木三分。因此,鲜少绯闻和炒作的张钧甯也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扎实的作品在各大演员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到现在,除了张钧甯的微博外,包括张钧甯和彭于晏在内,都没有对此事发出明确声音,大家也就只能猜测加祝福了。

  大家觉得张钧甯彭于晏这对CP甜不甜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