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老婆是谁?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李珉廷李秉宪婚礼结婚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44: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秉宪背着老婆与年轻女子传出不雅照,并招女子的勒索。近日李秉宪被勒索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的,不知家中妻子会怎么想。李秉宪老婆究竟是谁?这就让我们来认识下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以及李珉廷李秉宪婚礼。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珉廷

  外文名:이민정

  别 名:李敏贞

  国 籍:韩国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7cm

  体 重:49kg

  出生地:首尔

  出生日期:1982年2月16日

  职 业:演员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毕业院校: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Barunson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

  《恋爱操作团》、《完美广播》;《big》、《你笑了》

  主要成就:

  2009SBS演技大赏New Star奖

  2010第47届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

  2010第31届青龙电影赏最佳女新人

  语 言:韩语,汉语,英语

  家庭成员:父母,哥哥,丈夫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李秉宪老婆李珉廷个人资料

  李珉廷演出经历:

  2002年出演首部电影《梦精记》。2004年与高娜英、郑在泳共同出演电影《求爱咖啡屋》。2005年,参演SBS电视剧《爱情共感》,饰演金英珠。

  2006年,在韩国MBC电视台出品的电视剧《珍惜现在》中饰演夏贞华;同年与徐瑛姬、朴仁焕、崔柱峰共同出演电影《无道里》。

  2007年,与许江元、纪柱峰合作出演电影《修剪葡萄藤》,饰演海伦娜;同年在MBC周末连续剧《萝卜泡菜》中饰演李敏道。

李珉廷个人资料

李珉廷个人资料

  2008年,出演申贤昌执导的电视剧《你是谁》。2009年与郑京浩、李天熙、李奎翰合作出演电视剧《你笑了》,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同年李珉廷在韩版《花样男子》中饰演个性十足的夏在京一角。

  2010,主演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操作团》,凭借饰演的熙中一角获得第47届韩国大钟电影奖新人女演员奖、第13届导演选择奖新人奖、第31届青龙电影奖新人奖等奖项。

李珉廷新戏扮议员 意外接力乔妹

  2011年,与张赫、金喜爱、诺珉宇合作出演电视剧《Midas》,饰演李静妍。2012年,在全基尚执导的KBS 月火剧《BIG》中饰演为了拿到教师资格证而孤军奋战的临时教师吉多兰。

  2013年,在电视剧《我恋爱的一切》中饰演卢敏英一角。2014年,与朱相昱联袂主演MBC水木剧《心怀叵测的恢单女》,饰演心怀叵测的女主人公罗爱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