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抽烟照曝光 陈乔恩的男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4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乔恩近日登上男人装杂志封面,小清新的陈乔恩突来来了个大转变变身性感女郎。关于陈乔恩,有些资料也许是众多网友们未知的,小编这就为大伙揭秘陈乔恩个人资料,陈乔恩抽烟照曝光以及陈乔恩的男朋友是谁?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乔恩

  外文名:Joe Chen

  别 名:阿伯、小红恩、教主、球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5㎝

  体 重:45kg

  出生地:台湾新竹县竹北市

  出生日期:1979年04月04日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新竹光复高中毕(专科)

  代表作品:

  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佳期如梦、胜女的代价、笑傲江湖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百度沸点最佳飞跃成就女演员

  亚洲偶像盛典最受欢迎港台女演员

  中国电视观众节年度观众喜爱十大影视演员

  亚洲十大红人盛典亚洲十大红人奖

  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电视剧女演员

  个人工作室:陈乔恩工作室

  三 围:34D、24、34

  爱 好:看书看碟、听音乐

  出版书籍:乔见没、乔见·巴黎、乔见猫

  家中排行:老二(一兄一弟)

  粉丝聚集地:陈乔恩吧

  娱乐团体:安氏企业

  语 言:国语/客语/闽南语/英语/粤语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演出经历:

  2001年,之前担任平面模和助理的陈乔恩在台湾三立电视台选拔新秀会中以出奇表演赢得冠军;并于同年9月23日正式出道娱乐圈。

  2002年1月,陈乔恩化名“小红恩”,主持一档行脚类旅游新节目《中国那么大》,并因此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同年11月,陈乔恩被吴宗宪点名合作主持台视综艺节目《综艺旗舰》。

  2003年,陈乔恩因在演戏方面和经纪公司老板孙德荣产生分歧而被冷冻约半年;同年年尾陈乔恩受三立都会台高层苏丽媚钦点,出演三立爱情偶像剧《千金百分百》。该剧是陈乔恩首次担当女主角,此剧在播出之后便拿下了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并也在多个国家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陈乔恩也因此剧复出演艺圈。

  2004年,陈乔恩加入乔杰立唯一的女子团体七朵花担任副团长,并在经过一年半训练筹备后正式进军乐坛,而陈乔恩的代表花则是黄色阳光花向日葵,与此同时,陈乔恩还与七朵花的其他成员和师兄5566搭档主持了《斗阵俱乐部之五六大胜利》等综艺节目;之后,陈乔恩随七朵花发行了同名团体音乐专辑,并在多个电视剧、舞台晚会、演唱会中献唱。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个人资料

  2005年,陈乔恩主演了爱情偶像喜剧《王子变青蛙》中的女主角叶天瑜”而成为台湾电视剧史上第一位偶像剧收视率突破百分之八的女主角,但陈乔恩并没有因为在此剧中不俗表现而被经纪公司重用,甚至在海外的宣传也没有陈乔恩的身影,这也导致陈乔恩的演艺事业沉寂一年;同年年末,受曾国城邀请,陈乔恩开始主持外景游戏节目《冒险奇兵》,并相继在亚洲各地取景,此节目在陈乔恩加入后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

  2006年5月,陈乔恩主持的《冒险奇兵》收视率突破百分之一,其制作单位也在同年6月为陈乔恩和曾国城量身打造了另一档美食节目《型男大主厨》;此后,陈乔恩和曾国城这对主持父女档以幽默、独特的主持方式,使该节目的收视率接连破记录,并成为了台湾综艺节目中数一数二的美食节目,每期的录制时间也由30分钟延长至60分钟;之后,陈乔恩还随七朵花在印度尼西亚举办了首场团体演唱会;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台湾华视9点档电视剧《剪刀石头布》,并在剧中首次挑战了张扬火红的佛朗明哥舞。2007年,陈乔恩接拍三立校园剧《樱野3加1》,并演唱该剧的插曲《其实你懂我》和《野蛮女友》。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个人资料

  2008年陈乔恩离开《冒险奇兵》和《型男大主厨》的主持群;陈乔恩因饰演都市爱情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便利贴女孩”-陈欣怡而成为台湾电视剧史上第一位收视率突破百分之十三的女主角,该剧也让美国《华尔街日报》开辟专栏进行了报道,陈乔恩个人也凭借此角色获得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提名,台北影视节“偶像剧天后”,第四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等多个奖项;之后,陈乔恩又连续客串出演了都市偶像剧《无敌珊宝妹》,内地德云社出品的年代喜剧《县长老叶》,以及都市爱情剧《守着阳光守着你》;同年10月,陈乔恩与阮经天作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播出后则以收视率3.17、收视份额7.3%的成绩刷新了《快乐大本营》的收视最高记录。

  2009年4月,陈乔恩主演了偶像喜剧《福气又安康》,并在剧中饰演了草食女谢福安;同年11月经琼瑶儿媳妇何琇琼的钦点,陈乔恩主演了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佳期如梦》,并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尤佳期。该剧也是陈乔恩正式进军内地的首部作品,并在湖南卫视播出;同年12月31日,在和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陈乔恩将演艺重心转向内地,同时七朵花也正式解散,成员各自单飞发展。

陈乔恩性感转型 大尺度登时尚杂志

  2010年3月,陈乔恩受“春猪系列”导演范小天邀请主演了古装神话喜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并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猪九妹;同年7月,陈乔恩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她与黄晓明搭档主演了由吴宇森监制的亚运献礼片《激浪青春》,并在片中饰演了女主角阮小月”,同年11月,陈乔恩与郭富城周润发甄子丹等艺人合作出演了3D魔幻神话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并在片中饰演了美丽坚强的铁扇公主。该片于2014年春节档在全球32个国家地区先后上映,这也是是陈乔恩参演的第一部3D电影。此外,其铁扇公主蜡像也于2013年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香港分馆。

  2011年4月,陈乔恩主演了古装传奇剧《王的女人》,并在剧中饰演了与以往恶毒形象不尽相同的另类吕后,同年8月,陈乔恩出演了由黄真真执导的催泪言情片《倾城之泪》,并在片中与窦骁搭档演绎其中的“第三滴泪-雨之泪”,此片于同年12月22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档,这也是陈乔恩首部公映的电影作品;同年9月,陈乔恩在阔别偶像剧领域两年之后主演了湖南卫视制作的都市时尚剧《胜女的代价》,并在剧中饰演了御姐范十足的女主角林晓洁,该剧在2012年7月首播,并刷新了湖南卫视当年黄金档的电视剧收视纪录,之后该剧又在美国、新加坡、台湾、香港、日本等地播出,与此同时陈乔恩还作词并献唱了该剧的片头曲《喜欢孤独》,这也是其阔别歌坛四年后的首度发声,而这首歌在以搜索量为指标的百度中文金曲榜中连续两周获得榜单冠军。

陈乔恩个人资料

陈乔恩性感转型 大尺度登时尚杂志

  2012年1月,陈乔恩与邵兵刘桦惠英红等演员合作出演了由张全欣、江约诚联合执导的现代都市迷情电影《幸福迷途》;同年3月,陈乔恩主演了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并在剧中饰演了亦正亦邪又充满柔情的女版东方不败,这也是其首次挑战武侠角色,该剧于2013年2月6日在湖南卫视首播,陈乔恩也凭借此角色被媒体誉为“最妩媚版东方不败”,同时该剧也刷新了Vlinkage新媒体指数发布以来单日的最高分数记录9.80,并连续取得Vlinkage榜首达47天;同年10月,陈乔恩受邀主演了根据香港知性作家张小娴同名小说改编的的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并在剧中演绎了女主角陈韵一段从22岁到28岁的爱情经历,该作品也是陈乔恩的舞台剧首秀,凭借此角色陈乔恩获得了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女演员提名。

  2013年9月,陈乔恩与苏有朋、林俊贤、洪晓熙等艺人合作出演了由张承自编自导的烧脑悬疑电影《最佳嫌疑人》,并在片中饰演了一位真爱小三安琪儿;同年11月,陈乔恩又主演了根据念一小说《锦绣缘》改编的复古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了女主角荣锦绣及一位日本女孩洋子,该剧也是陈乔恩首次尝试出演年代剧。

新笑傲江湖东方不败 陈乔恩 沧海一声笑

  2014年2月,陈乔恩出演了韩寒自编自导的公路喜剧片《后会无期》,并在片中饰演了周沫一角;同年3月,陈乔恩又主演了都市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并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嫁到传统北京四合院里的台北漂亮空姐陈佳玉,这也是其首次主演当代家庭题材的生活剧;同年5月,陈乔恩又与宋慧乔邬君梅、杨佑宁、窦骁等艺人合作主演了伊能静的大银幕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此片则定档于2014年11月7日全国公映;同年8月,陈乔恩还与张翰搭档主演了青春时尚片《至少还有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