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嫁韩籍老公 许茹芸老公是谁? 许茹芸老公崔在成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4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茹芸承认已结婚:11月8日已正式登记注册

  许茹芸将于本月(2014年9月)12日与韩籍老公举行婚礼。那么许茹芸的韩人老公是谁呢?这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许茹芸老公崔在成的个人资料吧。

许茹芸与老公催在成

许茹芸与老公催在成

  早前得知,许茹芸将在9月份与韩国丈夫崔栽诚举办婚礼。近期,忙碌的许茹芸总是往返于台北与首尔之间,亲力亲为地为婚礼的每个细节做准备,并和崔栽诚在台湾拍摄婚纱大片。28日,许茹芸好友在微博上传结婚邀请卡,透露许茹芸将于9月12日在韩国首尔举办婚礼。

 

许茹芸与老公催在成亲密挽手

许茹芸与老公催在成亲密挽手

  许茹芸去年11月和韩籍丈夫崔栽诚注册结婚,计划在今年9月于首尔举办“小而美”婚礼,宾客在200人以内,不在台北办婚宴,只私下和家人吃个饭。为人妻快9个月的她尚未怀孕,“我在等上天的礼物,目前还没得到。”

许茹芸嫁韩籍老公

许茹芸结婚请柬

许茹芸结婚请柬

  许茹芸与韩籍老公崔在成将在9月12日在首尔婚宴,邀请卡日前在微博曝光,他们小俩口选在台湾拍婚纱,许茹芸也在微博秀出她爸爸的帅气西装照,原来她特地带爸爸订制西装,并认真地帮爸爸搭配,夸爸爸可爱。

许茹芸结婚请柬

许茹芸结婚请柬

  许茹芸爸爸开心笑说:「感觉像是回到年轻时,要准备打扮外出约会的心情。」她看到爸爸浅浅笑容,充满感动,感觉内心踏实。还问网友:「打上蓝色啾啾的许爸有帅帅吗?」网友也开始想像许爸爸在婚宴中把许茹芸的手交到韩籍老公崔栽诚画面,不禁开始「泪奔」。

许茹芸为父亲挑选婚礼西装

许茹芸为父亲挑选婚礼西装

  许茹芸姊妹淘杨采妮在微博回应:「许爸爸以前、现在一样的帅!而且他实在是一位善良、和蔼,疼爱家庭的好爸爸!希望许爸爸,许妈妈,许宝贝幸福平安。」网友也猜测许茹芸的婚宴中,她的「仙女淘」好友杨采妮、李心洁、梁咏琪等是否会齐聚一堂献祝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