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电视剧演过哪些 张佳宁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3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鸡毛飞上天》

《鸡毛飞上天》

  17、《鸡毛飞上天》

  《鸡毛飞上天》是余丁执导的都市商业剧,由张译殷桃陶泽如张佳宁、高姝瑶、花昆、林伊婷等主演。

  该剧以陈江河和妻子骆玉珠的感情和创业故事为线索,讲述了义乌改革发展30多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

  18、《有爱就有家》

  《有爱就有家》由李洪执导,萨日娜、王琳、毕彦君等主演。

  这部戏以一贫一富的两个现代家庭为背景,讲述三代人之间的爱恨、恩怨、离合、成长及谅解的生活故事。

《小姨多鹤》

《小姨多鹤》

  19、《小姨多鹤》

  《小姨多鹤》是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并由孙俪、姜武、闫学晶等人主演的年代剧,讲述了抗战结束后滞留在中国东北的日本女子竹内多鹤与一个中国普通家庭之间长达三四十年的情感纠葛。2012年2月8日,该剧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

  20、《渗透》

  电视剧《渗透》改编自肖锚同名小说,国家一级编剧钱滨执笔。该剧由赵多佳;罗明;王焰;高红川;唐莉莎;龚次敏;张宏担任出品人,赵多佳;张子扬;邵大伟;栗小生;赵忠担任总监制。由沙溢、陈瑾、于越、曹炳琨、张佳宁韩童生等主演,导演虎子执导的北京电视台(BTV)的首部定制剧。

  21、《温州一家人》

  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原名《创业年代》、《温州故事》、《行天下》、《中国故事》,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影视集团、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中央电视台联手打造。

《钢铁年代》

《钢铁年代》

  22、《钢铁年代》

  《钢铁年代》是由山东影视集团制作,孔笙执导,陈宝国、冯远征、姜宏波、张译、谢钢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也是金牌编剧高满堂继《闯关东》、《北风那个吹》后的又一力作。

  该剧讲述了一群小人物扎根鞍钢,在各种不利的条件下顽强克服困难建设鞍钢的故事,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鞍钢建设发展的历史。陈宝国扮演的尚铁龙和冯远征扮演的杨寿山是一对谁也离不开谁的“欢喜冤家”,从解放前一直斗争到解放后。

  23、《左手亲情右手爱》

  《左手亲情右手爱》是由北京爱必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周德华执导,黄明,张佳宁,徐囡楠等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至今的两个家庭,长达三十多年的“错位”情感

张佳宁清纯照

张佳宁清纯照

  张佳宁电视剧代表作《鸡毛飞上天》首尔虐恋

  《鸡毛飞上天》是一部全景反映义乌当地人创业图强、改革创新的作品,从“鸡毛换糖”的“小”中见时代的“大”,是“浙商题材三部曲”的第三部。饰演陈江河干女儿邱岩的张佳宁,在上一辈的熏染下,逐渐展露自己的商业才能,以女强人姿态接过了义乌商界精英的接力棒;花昆在剧中出演骆玉珠的儿子王旭,这位高富帅尽管仰慕者众多,心中却只有自己幼时的玩伴邱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