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电视剧演过哪些 张佳宁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34: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佳宁电视剧作品盘点,张佳宁是一个很有演员天赋的女演员。从小就接受大自己14岁的舅舅的教育,张佳宁的舅舅张晓龙当时已经在娱乐圈中已经小有名气了,再加上后期自身的努力慢慢发展成为当红明星。张佳宁也不知不觉长大了,开始出演影视作品,下面一起来看看张佳宁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张佳宁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黑色名单》

《黑色名单》

  1、《黑色名单》

  《黑色名单》是2011年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出品的一部电视剧,由余丁执导,黄觉、颜丹晨等人主演。

  该剧讲述了1949年上海解放前夕,针对国民党军统暗杀社会各界进步人士的行动,中共地下党员进行营救和保护的故事。

  2、《新四军女兵》

  《新四军女兵》是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投资制作军旅偶像剧,并由丁黑执导,赵子琪、黄维德、刘威葳、王新军、赵春羊、阎娜、朱锐等主演。

  该剧抗日战争之际以向瑞云(赵子琪饰)为代表的一批青春热血的女兵加入新四军战地服务团,在经历战火硝烟的洗礼后,这些钢铁玫瑰美丽绽放,谱写一曲红色的青春战歌。

《功夫婆媳》

《功夫婆媳

  3、《功夫婆媳

  《功夫婆媳》是侯明杰执导的都市武术情感剧,由张凯丽、张佳宁、李宗翰、马天宇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国标舞者任小玄因蜜月时丈夫失踪,遭到婆婆的怀疑和猜忌,由此引开的婆媳间的一系列的斗法。

  4、《蜂鸟》

  《蜂鸟》是东阳福添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抗战剧,由马鲁剑执导,刘恺威张佳宁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爱国学生在地下党员罗少卿的带领下,加入抗日组织,历经种种考验后,成为真正的战士的故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