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穿薄纱裙现身膝盖药贴引关注 唐嫣体重惊人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2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或许大家觉得唐嫣穿薄纱现身机场应该是没什么可好奇的事,但重点就在于唐嫣膝盖上的药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唐嫣怎么了?是生病了吗?唐嫣穿薄纱裙下膝盖药贴背后内幕揭秘。

唐嫣穿薄纱裙现身

唐嫣穿薄纱裙现身

  唐嫣穿薄纱裙机场现身 脸色苍白身体不适

  唐嫣近期现身机场,虽然身穿薄纱裙很美,但是苍白的脸色和膝盖上的膏药还是让人一眼就看出唐嫣生病了,并且当时有粉丝要和她合影也被工作人员拒绝了。瞬间引起了网络的热议。

  据悉,唐嫣是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毕业生,为当时公认的中戏校花,唐嫣的美就像唐嫣钟爱的紫色或者用紫罗兰来形容:高贵典雅又充满神秘。

  近些年来,众多的戏剧影视作品让唐嫣博获得不少人气,众多活动的多变造型树立其在大众心中百变小天后的形象。商业活动高贵优雅、媒体活动清新脱俗,唐嫣每走到一处总能获得交口称赞和镁光灯的钟爱。

唐嫣剧照

唐嫣剧照

  前段时间唐嫣与爆料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骂战引发热议,唐嫣被指炒作恋情与多位合作的男演员传出绯闻。其中最受关注的罗晋更是传闻离谱,多次传出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

  虽然罗晋多次无奈表示拒绝炒作,但是依旧给频上头条,让罗晋十分厌烦,而网友也爆出疑似罗晋正牌女友的身份。

  爆料号称唐嫣炒作恋情引发唐嫣工作室不满,强行删除该爆料号视频,双方纷纷称要对薄公堂,然而这次作为艺人的唐嫣却遭网友倒戈,纷纷支持爆料号的视频内容,不少与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粉丝也称频繁遭到唐嫣的捆绑消费。

《仙剑奇侠传3》发布会

《仙剑奇侠传3》发布会

  在出演了《仙剑奇侠传3》后,唐嫣一炮而红。不过,负面新闻也接踵而至。从整容、切胃、虐待女助理,到数个绯闻男友,与罗晋合作了《乱世佳人》后,两人两人莫名其妙的就被订婚了。而不得不提的是唐嫣与邱泽的这段感情,尤其是在邱泽劈腿后,传出唐嫣自杀的消息更是让粉丝为其心疼不已。

  但事后,唐嫣的经纪人纪小姐对此进行回应,称唐嫣是切水果时不小心划到手,绝对没有要自杀。但是,这种澄清方式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完全认可。

男神收割机唐嫣

男神收割机唐嫣

  唐嫣自从与邱泽分手恋情备受关注,作为男神收割机的她和霍建华、罗晋、胡歌等男星合作过很多次,每次都惹来恋情绯闻。在唐嫣的众多绯闻男友中,唐嫣罗晋很被看好,以至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在网络上传了3年了。

  然而,唐嫣的敬业精神是值得称赞的,不管是电视剧、综艺节目她都全力以赴,就算有危险性的活动也尽量不用替身,尽力的做好,为了就是不影响现场工作人员,也不愿喜欢自己的粉丝失望。

  14日20时许,“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发布视频并说:“深度开八傻白甜唐嫣为何一出作品必有绯闻,一出绯闻必被对方打脸,以及作品和负面新闻成正比的背后真相!今天去掉了赞助商和福利,换掉了片头片尾和侧边栏,望能为天津的小老婆们缓解情绪。”并配标题为“揭秘唐嫣炒作恋情屡被打脸的背后真相及幕后黑手”的视频。

唐嫣绯闻不断

唐嫣绯闻不断

  唐嫣穿薄纱裙现身 膝盖贴着药贴引网友关注

  唐嫣穿薄纱裙现身,膝盖贴着药贴疑身体不适引网友心疼。近日,唐嫣戴墨镜、穿薄纱裙现身机场。当天,唐嫣疑似身体不适,膝盖上贴着一块药贴。当有粉丝要上前与其合影时,工作人员则用身体阻挡,护送其离开,引发网络热议。

唐嫣膝盖受伤

唐嫣膝盖受伤

  被网友投票酒量最佳女主 唐嫣惊讶:不太能喝

  4月26日,电影《梦想合伙人》在广州进行了点映及发布会,演唐嫣与郝蕾亮相发布会现场,两位女主演玩击鼓玩得不亦乐乎,唐嫣话题颇多,先是被粉丝逼问体重,后又听说自己被评为三位女主演中酒量最佳时,惊讶地立刻澄清“不太能喝”。

  当天,粉丝众多的唐嫣一身黑衣黑裤尽显美丽、帅气和大长腿,现场有粉丝追问唐嫣的体重,称要视其为减肥的目标,唐嫣愉快地透露说,“自己目前90多斤。”1米72的身高却只有90多斤,难怪粉丝艳羡不已。此次,唐嫣在戏中首度挑战拜金女形象,是一位又霸气又柔情的职场女性,被问到如果自己创业会选什么行业时,唐嫣的回应是“选吃的”,郝蕾笑着说,“她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她是怎么吃都不会胖的那种人。”

唐嫣郝蕾表演击鼓

唐嫣郝蕾表演击鼓

  现场,唐嫣和郝蕾与剧场的演员们学习表演了一段击鼓“乱打秀”,将全场气氛引至欢乐的最high点。另外,为对应片中三人失意时酒吧共同饮酒的剧情,现场唐嫣与郝蕾还聊到了酒量的话题,不过,有粉丝说网上有个投票是关于姚晨、郝蕾和唐嫣三人中谁酒量最好的话题,结果唐嫣高票得胜,唐嫣听闻后很惊讶,她回应说道,“我平时是不喝酒的,而且我根本就不太能喝酒。”为此,不喝酒的唐嫣还在现场婉拒了某酒类品牌送礼物的合影环节。

  唐嫣穿薄纱裙现身膝盖药贴居然还能引发众网友的神奇遐想,这自杀就太离谱了吧?不过,唐嫣也太瘦了吧?唐嫣体重是真的吧?1米72才90多斤,这还真的是大家减肥目标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