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山寨礼服用9件逆袭单品才洗美 明星山寨礼服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22: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山寨礼服在红毯上是高发灾难,唐嫣也没逃过山寨礼服事件。唐嫣山寨礼服据悉是因为造型师的过错,而后唐嫣用9件逆袭单品才将其洗白。其实,这些年被山寨礼服坑的女星们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吧!

唐嫣山寨礼服

唐嫣山寨礼服

  唐嫣山寨礼服遭网友曝光 工作室谴责服装师

  6月13日晚举行的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唐嫣的礼服被网友曝出并非真正的Elie Saab牌服装。对此,唐嫣工作室在微博发表了声明,承认衣服是假的,并强烈谴责提供虚假品牌礼服的一家服装工作室。

唐嫣山寨礼服对比照

唐嫣山寨礼服对比照

  开幕红毯上,唐嫣身着一件蓝色的礼服,被唐嫣工作室在微博中赞道:“仿佛海洋之星”,“仙气十足”。但随后著名造型师@MixWei直言:“唐嫣穿了件假的Elie Saab就出来了。不过这事不怪她,是被造型师坑了!”Elie Saab也很快站出来否认,最后唐嫣工作室默默地删掉了微博。

  当晚22时左右,唐嫣工作室在微博上发表了正式声明,称礼服来自合作过多次的小黑马服装工作室,该服装工作室提供的所谓Elie Saab品牌高定礼服已被品牌方证伪。唐嫣工作室表示“我们相信合作伙伴但却没想到被欺骗”,同时曝光了与服装工作室的微信消息。

  唐嫣用9件逆袭单品终于洗美了!

唐嫣黑色抹胸长裙

唐嫣黑色抹胸长裙

  唐嫣身着dior未发布款黑色抹胸长裙亮相。黑色抹胸款长裙经典优雅,不对称剪裁的裙身增加现代感。妆容精致,发型古典又清爽,金属色手包小巧现代,与裙子很搭。

唐嫣蓝色长袖长裙

唐嫣蓝色长袖长裙

  唐嫣身着lanvin2015先秋系列蓝色长袖长裙亮相,唐嫣足够高白瘦,按说没什么衣服不能挑战。但她的长相太甜,所以并不适合lanvin慵懒式的长裙。

唐嫣穿过的逆袭单品

唐嫣穿过的逆袭单品

  唐嫣身着Valentino2015先秋系列深蓝色连身裙亮相。鞋子比发布造型更繁复累赘,换成简单款才适合如此消瘦的她。

唐嫣着三色裙干净利落

唐嫣着三色裙干净利落

  唐嫣身着LV2015先秋系列三色裙亮相。鞋子搭配得有点太女性化,与这身设计感十足的裙子不太搭。不过高手白倒是将裙子穿得很利落。

唐嫣现身机场

唐嫣现身机场

  唐嫣结束在沈阳的捞金活动返回北京现身机场。她身穿黑色泡泡袖T恤配牛仔裤现身,挎着HermesLindy粉色小包,手里还拿着粉丝送的礼物,满脸笑意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唐嫣手里这款粉色Hermes价值5.2万人民币,可谓价值不菲。

唐嫣的服装搭配

唐嫣的服装搭配

  唐嫣现身北京机场。她头戴ChromeHearts棒球帽,身穿黑色红唇印花T恤,外搭牛仔背带裤,手拎Delvaux涂鸦手袋,脚踩印花尖头平底鞋。唐嫣这款来自比利时的品牌手袋也属明星同款,之前蕾哈娜也曾背过,价值3.2万人民币。

唐嫣这套衣服甜美女仆范儿

唐嫣这套衣服甜美女仆范儿

  唐嫣身着Valentino荷叶边装饰白色连身裙亮相,搭配白色尖头高跟,造型完整。虽然表情不够甜美,但是白色高跟鞋搭配乖巧可人的Valentino荷叶边连衣裙,颇有“甜美女仆范儿”。看来唐嫣真的要在傻白甜的道路上一路狂奔……这件正品价值1.8万多人民币。

唐嫣女人味十足

唐嫣女人味十足

  唐嫣身着红色蕾丝连身裙,脚踩jimmychoo缎带装饰黑色尖头高跟鞋亮相。红裙抢眼活泼又有女人味,黑色高跟鞋增加时尚感,棒槌型白色耳坠增加风情。这双高跟鞋价值3300元。

唐嫣品味提升了

唐嫣品味提升了

  唐嫣深夜现身机场。唐嫣佩戴镭射墨镜,身穿白色字母印花T恤,身背黑色双肩包,下配破洞牛仔铅笔裤,脚踩黑色AnnDemeulemeester工字带平底凉鞋,这双凉鞋价值5020元,不过这种设计师明星很少穿,这双凉鞋大大提升了唐嫣的品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