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个人资料 揭秘林更新与王思聪关系 林更新女友王蓉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9:11: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痞子英雄2》再度上映,演员整容除了黄渤赵又廷的聚首,林更新的加入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讲起林更新,小编在这里便要开始揭露林更新个人资料,林更新与王思聪关系,林更新女友王蓉照片。感兴趣的朋友还请耐心看完。

林更新个人资料

林更新个人资料

  林更新个人资料:

  中文名:林更新

  外文名:Kenny

  别 名:小新,林灭灭,正太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

  身 高:186cm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3日

  职 业:演员

林更新个人资料

林更新个人资料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

  经纪公司:坤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同桌的你》《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舞乐传奇》《步步惊心》

  主要成就:

  2014年提名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14年提名华鼎奖最佳男配角

  2012年腾迅大典年度影视新人奖

  2011年搜狐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

  官方网站:心有林新

林更新个人资料

林更新个人资料

  林更新演出经历:

  2007年,林更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这一年中,他在《蓝色矢车菊》中饰演天域酒店的明日之星。

  2010年12月6日,电视剧《步步惊心》开拍。2011年9月10日,该剧在湖南卫视首播,林更新饰演十四阿哥爱新觉罗·胤祯。

  2011年11月3日,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开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童少天。

  2012年7月,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首播,林更新饰演张烈,首播两晚平均收视率高达1.86%,为同时段排名中国第一。大结局播出当日,《轩辕剑》以1.82的收视率、11.54%的收视份额再度夺冠。

林更新个人资料

林更新个人资料

  2013年9月,《痞子英雄2》开拍,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赵又廷的搭档陈真;9月28日,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上映,林更新在片中出演医官沙陀忠并提名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12月31日,《舞乐传奇》开播,林更新在剧中饰演骠国王子舒难陀。

  2014年4月25日,电影《同桌的你》于全国上映,林更新在片中饰演林一,上映九天内地票房突破3亿,最终票房四亿六千万。此电影于1月8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5月10日获“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奖”。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