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第一任老婆丁佩 向华强太太陈岚资料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8:36: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向华强太太与周星驰发生口角战以至于向华强的太太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那么我就就来了解一下向华强太太陈岚的资料。不过据小编所知,向华强太太可不止这么一位哦,他的第一任老婆叫丁佩,我们也顺便来了解一下吧。

向华强太太陈岚资料曝光

向华强太太陈岚资料曝光

  向华强太太陈岚资料曝光:

  向华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赌神》里面的龙五。那超凡的身手,冷峻的深情,塑造出一个神秘而独到的杀手角色。不过向华强的真实身份一直不为人知,有传言他有黑社会背景,是某黑社会势力的老大。其实这个就不好说了。似乎向华强老婆陈岚更是风光无限,八面玲珑。让我们来看看向华强老婆陈岚个人资料介绍。

  陈岚(即陈明英),她老公是大名鼎鼎的向华强,香港黑社会新义安龙头老大,还演过龙五,多见于发哥星爷电影。九十年代的永盛电影就是向氏兄弟办的,好多星星片子都是他们出品。“中国星”电影公司副主席。被称为“向太”。

向华强太太陈岚

向华强太太陈岚

  大姐大

  陈岚,不是一般在家相夫教子的贵太,她和老公一起办“中国星”电影公司,张柏芝就是中国星捧出来的第一届星女郎。说到张柏芝,就不得不提当年向太帮她逃过江湖奸杀令的事。当年张柏芝老爹欠钱,被江湖追杀,发出对其女儿张柏芝的“江湖奸杀令”,搞得她事业一度停滞。这事最后还是向太出面摆平,向太是什么人,新义安算一姐了吧,黑白两道都给面子。自然不会为难张柏芝。

  还有件事可以说明向太的大姐地位的,也是九九年左右吧,刘德华搞个天幕电影公司,赔得个要死,连他合伙人好像都跑了,还告他要钱,也是向太一出手四千万给他赔,欠条都不用。当然,以他们夫妇的势力,华仔的为人,欠条不欠条也不重要了。传说向华强和张敏有一腿,和刘嘉玲的那事也挺大。这都不是什么秘密,不过向太却没有对张敏怎么样,我觉得也许他们夫妇作为“伙伴拍挡”那一方面,已经大于作为“恩爱夫妻”那一方面了。向太阅尽娱乐圈沉浮,算尽利益,怎么会不明白这其中事务。而她今到暮年,向华强仍然是拉着她的手出席活动,这里面谁输谁赢,一目了然。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

  与向华强

  陈岚与向华强20世纪80年代,向华强和弟弟向华胜创办“永盛”电影公司,向华强的前妻便是丁佩。丁佩与李小龙是朋友,当年李小龙便是猝死在她的香闺之中。向华强之后娶了陈明英,即陈岚。夫妻二人从90年代后期经营“中国星”电影公司,一般向华强都是出任出品人,而陈岚即任行政监制,拍摄出了很多卖座的佳片好片,公司事业现今颇为兴盛。

  向华强的弟弟向华胜,香港著名电影商人。他们兄弟俩出身自一个大家族,有江湖地位,在香港电影界也都举足轻重。1993年电影市道开始不振,向华胜淡出电影圈,把永盛的招牌给哥哥向华强搞“永盛娱乐 ”,而他自己却专注炒股,并进军澳门赌业,荷包暴涨。直至1997年金融风暴,加上其膝盖骨刺复发,向华胜的事业发展才有所减缓。1999年底,向华胜东山再起,注入作价两亿的永盛电影版权及宽带业务换回近三成控制股权。2000年底,香港网络股票飙升,向华胜计划出售宽带业务引发大股东撤股,股价暴跌,当时市场盛传向华胜有意出货,实则他早已金蝉脱壳。向华胜在向氏13个兄弟中,排行老幺,与七哥向华波和十哥向华强都活跃在娱乐圈。

向华强太太陈岚宣战周星驰

向华强太太陈岚宣战周星驰

  与张柏芝

  张柏芝曾是陈岚中国星旗下成员,“锋芝恋”告吹后,张柏芝一度大受刺激自暴自弃,事业跌到谷底,她的经纪公司中国星老板娘向太倾力扶持,不只请杜琪峰为她开拍《大只佬》,然后还请求尔冬升开《忘不了》给她拍,终于救起张柏芝的事业。张柏芝与向太太(陈岚)的关系可谓千丝万缕,向太一直对她爱护有加。

  张柏芝还是选择为谢霆锋不顾事业,闪电结婚,婚后便跟中国星解约,让向太十分心痛,甚至有传闻指向太气得决定力捧有“京版柏芝”之称的新人阎清。 2007年5月,张柏芝透过律师向法庭上诉追讨经理人公司中国星达1,580万元,向太激动得对媒体大吐苦水。但事情发生没到一个月便已急转而下,2007年6月18日向太出席活动时,态度软化,表示稍后会有双方的好消息公布。

  陈岚在出席某晚会时提起张柏芝虽然仍有不快,但向外界透露了一句,“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香港媒体预计所指是双方希望通过庭外和解重修旧好。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

  与李连杰交情深

  提到李连杰,向太又道出两人有一段渊源,因当年支持李连杰拍戏的蔡子明被杀后,他到了北京避风头,向太就提出和他合作,“我只问他肯不肯拍,杰仔对我说我们两人之间拍戏不用讲钱,无论赚多少都对分。”李连杰更说在电影圈只信任向太一人合作,令向太十分感动。“当时他已经很红,有人开200万美金片酬,但他宁愿一分钱也不收,等分红,就表示了对我们的信任。”后来电影赚了钱,但李连杰因意外没有收到钱,向太立即自掏腰包付给李连杰,“杰仔都明知是我的私房钱出来。”因为向太言而有信,令李连杰加深了解,奠定了两人十几年来的友谊。李连杰来往香港都会住在向太家中,更会一起旅行,关系密切。

向华强太太陈岚

向华强太太陈岚

  揭周星驰

  中国星集团副主席陈岚,看遍三地大明星,她接受港媒访问时直言:“李连杰、刘德华有义气,和周星驰合作得很痛苦。”

  周星驰曾多次被合作过的演员或导演历数不是,如吴孟达王晶等。日前,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向太)接受《明周》采访时,讲到合作过的几位巨星,大赞刘德华、李连杰有义气,她却毫不留情地揭周星驰的“恶行”,发誓以后开戏不会再用他。

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 曝其曾逼柏芝光头

  访问中提到有传向太曾出4000万给刘德华打官司,向太承认有这回事,但澄清没有4000万这么多,“我觉得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他信我、我信他,才显得两人的交情特别不同。(有何不同?)曾经和他签了一份很贵的合约,在市道不好时他主动减一半片酬。”向太又大爆不是个个都像刘德华一样有义气,亦有人令她失望:“周星驰,我由他6万片酬拍到1500万。”向太说与周星驰合作得很痛苦,“他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我要去迁就他,我真的是忍气吞声,有苦都不可以对人讲,我发誓以后不会再用他,当然他现在是老板,没有人请得起他,但是我一点都不稀罕。”

  向华强太太陈岚在“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会上,以8611万港元的世界拍卖纪录,投得拍卖史上最大颗水滴形钻石,并将之全美巨钻命名为“中国之星”。向太家中收藏最贵重的是一条翡翠项链,十多年前以六千万买下,现在估价应超过一亿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向华强陈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