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前男朋友结婚 新娘裸照实在太辣眼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8:24: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徐静蕾前任大婚,新娘一丝不挂当海报,网友:好似爸爸抱女儿。93年的万千惠和大23岁的三宝结婚,三宝是著名音乐人,刘欢的助手,王菲的老师。有个前妻,跟徐静蕾有过恋情,可是结婚现场的海报,只见女方只穿着一件头纱的婚纱照,不忍直视,关键是这海报摆在酒店门口,让亲戚朋友们看的,实在太辣眼睛。

   

   据悉,三宝,今年49岁,是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不见不散》、《暗香》、《我的父亲母亲》、《金粉世家》都是他的作品。

   

   据传,徐静蕾大二的时候,和王朔相恋。徐静蕾因为三宝和王朔分开了3年,后来因为三宝劈腿了,徐静蕾重新回到了王朔的身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