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嫖娼被抓 揭秘王安全的前妻余男身份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8:04: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警方拘留

  张雨绮丈夫知名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被抓,新一轮的监狱风雨掀起。关于导演王全安,或许有些网友是陌生的,但对于他的巨作《白鹿原》想必一定不陌生。张雨绮年纪轻轻就嫁给了王全安,那时候王全安已是离过婚的男人,而王全安的前妻究竟是怎么样的人呢?

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个人资料:

  中文名:余男

  外文名:Yu N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9cm

  体 重:50kg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

  出生日期:1976年9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

  代表作品:《敢死队2》《月蚀》《惊蛰》《权杖》《图雅的婚事》《无人区》

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个人资料

  主要成就:

  巴黎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迦太基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祖 籍: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

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个人资料

  余男演出经历:

  1995年,余男从大连市第二中学应届毕业,于当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班主任是谢园。

  1999年,大学毕业的余男出演王全安执导的《月蚀》,饰演雅男,这是她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获得第4届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01年,余男凭借《月蚀》受邀参展法国杜威国际电影节,被法国星探相中,出演法国商业电影《狂怒》。

  2003年,余男再次出演王全安执导的电影《惊蛰》,饰演关二妹,以黑黑粗粗的农村女孩形象出现,夺得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和第19届巴黎国际电影节、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1届中国电影表演家协会“最佳女主角”奖。

王全安与前妻余男

王全安与前妻余男

  2006年,通晓英文、法文的余男主持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办的“让·雷诺北京见面会暨影片展映”。参演好莱坞影片《权杖》、王小帅的新片《左右》,和 台湾导演李芸婵的新片《基因决定我爱你》。同年,余男在王全安的第三部作品《图雅的婚事》中担任图雅一角,影片入围2007年柏林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斩获最高荣誉金熊奖,余男夺得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芝加哥国际电影节和迦太基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最佳女演员”奖项。

  2007年3月,余男和吴镇宇合作《双食记》,饰演一位美食主持人;拍摄王全安电影《纺织姑娘》。

  2010年,参演高群书执导的电影《西风烈》,饰演杀手。与一众模特登《Elle》 ,全裸出镜拍环保宣传片。担任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成为继巩俐之后第二位担任此职的中国女星。

王全安与前妻余男

王全安与前妻余男

  2012 ,与黄渤主演管虎执导的电影《杀生》,饰演一个寡妇,与黄渤有大尺度激情戏。同年参演由美国千禧年影业与乐视影业联合出品的,由史泰龙、施瓦辛格、李连杰、杰森斯坦森、布鲁斯·威利斯等好莱坞动作明星主演的《敢死队2》,余男饰演来自中国的专门协助布鲁斯·威利斯的女科学家Maggie。

  2013年,参演陈思诚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饰演张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