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腿怎么了 倪萍的腿咋了啥毛病为什么不能站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7:5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倪萍,想必几代人都认识。主持人倪萍备受网友们欢迎,但是随着时光荏苒,倪萍老了,而且身体也出现了一些疾病,倪萍腿怎么了?倪萍的腿咋了啥毛病为什么不能站立?

倪萍腿怎么了 倪萍的腿咋了啥毛病为什么不能站立

  身为昔日央视一姐,倪萍走到哪都是受人关注的对象。早年她从电影演员转型加盟央视后,大气沉稳又不失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吸引了大批粉丝,却在董卿周涛一众新人主持冒头之时选择了退出。而当前年央视面临大批主持人出走的困境时,接到召唤令的倪萍又毅然选择了复出电视荧屏,但她很快又退出了。

  说到主持工作,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只要站在台上轻轻松松说几句话,掌控全场节奏就好了。但事实上主持人也是需要有一定体力作为支撑的。对于腿脚有疾患的人来说,站着主持人几个小时绝对是场严峻的考验。

  近年来,媒体除了频频曝光倪萍衰老近照,更是经常谈及倪萍的健康问题,这让很多粉丝都十分担心。现在都称董卿为央视一姐,李思思或为她的接班人,不过要说曾经的央视一姐,还是倪萍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但现在的倪萍却是人老珠黄,连走路都有点小困难了。

倪萍腿怎么了 倪萍的腿咋了啥毛病为什么不能站立

倪萍腿怎么了 倪萍的腿咋了啥毛病为什么不能站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倪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