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儿子资料大爆料 竟还有一位神秘私生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7:44: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无线五虎将”之一的镇业,作为一个老牌香港艺人他的作品为大众所知晓外,他的感情生活也变成了茶余饭后的闲谈。尤其是汤镇业儿子资料曝光后,媒体发现汤镇业另有私生子。这个消息不禁让人吃惊。

汤镇业打包餐给私生子

汤镇业打包餐给私生子

  汤镇业现在已经是五十七了,他一生经历了两段婚姻,他的前妻是前亚视艺员姜坤,而现在的老婆则是比他小了25岁的青岛的姑娘文静,而在这2个妻子之间他还有一段情,和一个来自广州的红颜知己生下了一个私生子。

  早前,有媒体拍到汤镇业的十五岁私生子,来港秘会爸爸,两人还结伴在将军澳商场闲逛,身材高大的儿子童心未泯,趁爸爸取钱时,竟好奇地研究提款机的结构。当天,汤镇业到无线电视城开工,收工回家时在饭堂买烧味饭外卖。汤镇业一买便买两人分量的饭盒,估计是带回下榻的服务式公寓,跟儿子开餐。汤镇业买完饭盒即急急走人,似乎心急返公寓与儿子吃饭。

汤镇业私生子曝光

汤镇业私生子曝光

  前段时间汤镇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大方的承认了自己的私生子,并且还谈到了自己这个已经十五岁的私生子,他说:“其实我最喜欢他,因为他是弱势群体。”

  三个女人共为汤镇业诞下六个孩子,重情重义克尽父亲责任的他,坦言需要在经济上,无限量照顾三个家庭,估计他每年花费约五百万(港币),二十四孝爸爸,绝非易做。

汤镇业独自打包餐

汤镇业独自打包餐

  汤镇业新太太怀了双胞胎坦言早知老公有私生子

  近日,前不久才迎娶了四川师范大学才女文静的香港艺人汤镇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是“奉子结婚”。汤镇业更自曝除了与前妻姜坤育有三个子女外,还有一个并不为外界所知的儿子,现在已经8岁了。昨日,记者致电文静了解此事,文静大度地表示知道那个孩子的存在,并对丈夫计划照顾那个孩子的行为表示支持。

汤镇业儿子童年照

汤镇业儿子童年照

  汤镇业自曝有私生子

  汤镇业与翁美玲的一段情使得他的人生,尤其是感情经历一直很受关注。今年5月2日,汤镇业低调迎娶了因拍摄广告结识并相爱的川师才女文静。日前,汤镇业在接受采访时开心地透露文静怀上了双胞胎,将在十月初分娩,汤镇业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其实我们是知道有了宝宝后才结婚的。”他透露,太太怀的又是双胞胎,“之前的双胞胎是两个儿子,要是再怀双胞胎,我猜一定是两个女儿,我现在很高兴,共有三个儿子三个女儿。”

汤镇业早年与儿子合照

汤镇业早年与儿子合照

  汤镇业和他的前妻之前是有一对双胞胎儿子还有一个女儿的,而如果现在加上文静肚子里的这对双胞胎就应该是5个孩子,那么这第6个孩子是哪里来的呢?对于这个疑问,汤镇业则是大方的表示在2个妻子之间还有一个红颜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他说:“其实在两任太太中间,我在广州有一个认识很多年的红颜知己,有了第四个孩子。外界一直不知道,但现在孩子8岁了,作为男人、作为父亲,我不想人家认定他是私生子,想负责任,给他名分。所以,这次我决定说出来,未来我会申请让他来港上学。”

汤镇业儿子女儿合照

汤镇业儿子女儿合照

  文静:我早就知道了

  昨日,记者致电文静,恭喜她怀上宝宝。正在广州安胎的文静显得十分开心和甜蜜,连说谢谢,“应该是女儿吧,大概十月初生产,我现在广州,过几天就去香港待产了。”文静甜蜜地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很少处理工作上的事,“他对我千依百顺,大概怀孕五六个月的时候就什么也不让我干了,现在他就在我旁边陪着我呢。”除了准妈妈的身份,年轻的文静还是汤镇业前妻所生的三个孩子的继母,文静告诉记者,他们彼此相处非常融洽,“我和他们经常见面,处得挺好的,现在男孩在住校,女孩跟着他们的妈妈一起住。”

汤镇业儿子合影

汤镇业儿子合影

  同时,汤镇业还有第四个孩子的事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这位准妈妈的愉快心情,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时,文静坦然地表示自己已知道此事,“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虽然现在还没有见过这个孩子,但我之前已经知道了。”对于汤镇业计划接小孩到香港读书的打算,文静表示赞成,“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照顾他的生活,支持他完成学业是理所当然的。”

汤镇业儿子登台表演

汤镇业儿子登台表演

  1993年,汤镇业与小他13岁的亚视艺员姜坤结婚,育有一女两子,2001年离婚。如今三儿女均已出落得英俊靓丽,9月5日20时30分,汤镇业在微博中曝光了2001年时与儿子大宝、小宝的合影,还公布了儿子的微博,并欢迎网友们关注兄弟俩。十年的时间,合影里两个虎头虎脑的小男孩也已变得英俊帅气。

汤镇业儿子照片曝光

汤镇业儿子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